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1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质量投诉 » 正文

烟台一市民在红星美凯龙购防盗门 安装后发现品牌竟然变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30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烟台市民徐先生去当地红星美凯龙商场买防盗门,看好了一款交了钱。可等门安装上之后徐先生发现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烟台市民徐先生去当地红星美凯龙商场买防盗门,看好了一款交了钱。可等门安装上之后徐先生发现,门的品牌和之前自己买的品牌不一样了。

 

 

烟台市民徐先生说:“我去买防盗门,买的时候是臣和防盗门,后来实际安装的是安塞得防盗门,我感觉在这个过程中被欺骗,被张冠李戴了。”

徐先生拿出了一份定货单,上面商品品名为臣和祥凤经典防盗门。但是记者现场看到,徐先生家中安装的防盗门上面标注的品牌却为安塞得。

徐先生说:“今年7月31号去红星美凯龙烟台芝罘区黄务店选购防盗门,选的时候其中一个品牌专卖店叫臣和,进入臣和防盗门后就感觉这个产品还不错,选了一款防盗门。”

徐先生说,他花了14278元买的这款防盗门,收到门之后发现品牌和之前看的不一样,这让他无法接受。

专卖店里买防盗门怎么会变成其他品牌?

臣和防盗门专卖店导购员表示,虽然外面挂着臣和防盗门专卖店的牌子,但不仅仅只卖臣和这一个品牌,当时徐先生看中的这款门就是安塞得品牌的防盗门。但是徐先生说,他选购的时候导购员并没说清楚。“如果买的时候说这个门是安塞得的品质,我可能要回来重新考虑一下看看这家厂家的资质,经营范围和其他一些证件、资质等再去下订单。当时没有这个信息,我就认为这是臣和防盗门。”

导购员说:“我后来也发现这个问题,我要是当时和你说一句就好了,就是在我们这个销售来说习惯了。”

对于出现的这个问题,卖家表示如果徐先生就是不能接受的话,他们愿意给徐先生退货。

徐先生说:“我现在门没法退,我原来的门已经卖给回收废品的,如果现在退就相当于没有门用。”

徐先生认为,在购买过程中因为对方没有明确说明品牌的问题,才对他造成困扰,卖家应该进行适当补偿。随后,徐先生把相关问题投诉到红星美凯龙商场总服务台。

 

广告草根股神年周家栋传奇10年:3万到40亿如何做到的?全程揭秘

 

红星美凯龙商场总服务台工作人员说:“可以一店多品,但是你要什么她卖给你什么,这样可以。我们不是商场说一个店只能卖一个品牌,如果她能提供授权,工厂的授权资质等,可以卖其他品牌的东西。但是这个得和顾客说清楚。”

随后,服务台工作人员和臣和防盗门的老板进行了联系,落实当时的情况。

红星美凯龙商场总服务台工作人员说:“他现在就是不承认,说你们当时在店面选的就是这款产品,给你们送的也是这款产品,没有错误。”

 

 

但是,徐先生提出质疑。定货单上为什么没有写明实际是安塞得品牌的防盗门,依然写的是臣和品牌的防盗门?

对此红星美凯龙商场总服务台工作人员表示,卖家说单子上他是为了凑钱数,凑一个能卖给你的钱数。

红星美凯龙商场方面表示,因为现在双方各执一词不能马上盖棺定论,需要进一步协商处理。

红星美凯龙商场总服务台工作人员说:“看看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约着老板一块三方来谈这个事。你们现在跟我说一个样,商户跟我说一个样,完全是两回事。”

随后,徐先生将相关问题投诉到红星美凯龙商场所在辖区的市场监管所。

烟台市芝罘区市场监管管理局黄务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说:“你把材料给我,留个联系方式明天会联系你。”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