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定制的四扇木门,从夹层里勾出不少碎纸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 来自网络消息 杭州的吴女士正在装修房子,定做了四扇木门,装上以后她发现,门里面塞着纸。1一千二一扇的定
中国门都(官方网) 来自网络消息    杭州的吴女士正在装修房子,定做了四扇木门,装上以后她发现,门里面塞着纸。

1

一千二一扇的定制门

原来是“这种货色”?

吴女士在杭州萧山崇化小区有一套五十多平方的老房子,最近正在装修翻新,工程半包给一位卢先生,总价46500块钱。

吴女士说,房间的四扇木门是经卢先生推荐,到萧山新世纪建材市场的恒嘉建材定制的,每扇1200块钱。后来在打孔装的时候,吴女士发现了一些异常。

吴女士:“一看里面的话,全部都是纸,像蜂窝一样的,黄色牛皮纸 。”

先看卫生间的这扇门,透过锁孔看进去,里面有一些纸片,形状不规则。

吴女士说,这些纸本来都是完整的,用铁丝捅过几次以后碎了。记者用铁丝折了一个小钩子,从锁孔伸进去,再把铁丝反复往外拉了几次,带出来不少碎纸片。

再看厨房和阳台的门,从锁孔朝里看,也能看到大量纸片。

不过卧室这扇门锁孔里面是木头,但吴女士怀疑,如果开孔再深一点,里面可能也是一样的情况。

吴女士:“当时一个晚上都睡不着觉了,因为心里特郁闷,花了一千两百块钱定的门原来是这种货色。”

吴女士说,当初卢先生陪她去恒嘉建材买门的时候,门店负责人给她看过样板,她还把这块样板带了回来。

吴女士:“这块是密度板 ,这里面定的距离就是这个距离,绝对不会超过两厘米的 (里面有什么样的材料)用这个木头材质的,就是用这种材质的(这谁跟你说的) 店里面老板说的。”

2

恒嘉建材:厂里下错单导致的

但现在不愿给吴女士换门

记者和吴女士来到恒嘉建材,只有一位店员在看门。

杭州萧山恒嘉建材 工作人员:“(可不可以帮我联系一下负责人)负责人他们关机(为什么关机)不知道(你还没联系怎么知道关机)我之前联系过了呀。”

不过,随后记者联系了对方,并没有关机。

杭州萧山恒嘉建材负责人:“这个是厂里面下单下错了,第一时间发我,我第一时间给她更换的,厂里面做的时候那个接单人整理单子的时候忘记写上了。”

这位负责人表示,11月15号之前,工厂会把四扇门做好并送到店里,但这些门是以卢先生的名义购买的,他们只会把门交给卢先生,而现在的问题是,卢先生不愿给吴女士换门。

吴女士:“我说你要给我装上,他说现在要我拿钱 (拿多少钱)他反正就说要拿钱。”

项目总价46500块钱,吴女士目前已经付了三万,包括施工进场时的两万和油漆施工前的一万。装修合同显示,施工过程过半时,吴女士要再付一万,全部完工后,支付最后6500块钱的尾款。

吴女士说,现在四扇门的问题没解决,还有几扇柜门也还没有安装,所以她不愿意再出钱。

卢先生:“我跟你说施工过半是这样的,我们泥工进场完成,木工完成,这个时候已经施工就是过半了(她说现在施工还没有完成,门和柜子都还没有装好)门和柜子我跟你说 ,我们是基础木工完成,门跟柜子已经是后面收尾了。”

卢先生还提到,装修过程中有一些增加项目是经吴女士同意才施工的,但事后她不愿意付钱。现在卢先生要求吴女士再付一万块,才能把四扇新门送到家。吴女士不接受,目前双方还在协商。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