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欧派木门—500强房企优选木门,浙“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之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1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日前,浙江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正式发布2020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江山欧派(10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日前,浙江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正式发布2020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江山欧派(109.880-1.90-1.70%)荣登2020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榜单,位列16。自2017年起,江山欧派已连续4年被评为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

  此次评选以企业2019-2020年度数据为基础,依据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利税总额、利润增长率、销售增长率等多项指标综合排名。2019年度,公司业绩实现突破性增长,入选榜单实至名归。

  作为国内木门行业首家主板上市企业,欧派木门一直以“全球木门制造专家”为己任,专注于木门,专心于创新。公司先后成立了“木门研发中心”和“产学研基地”,并拥有百余项专利,其中包含有“一种快装式木门和门套的安装结构”、“门扇新型填充结构及其制作方法”、“一种PVC替代底漆工艺的实木复合烤漆门及其制备工艺”等发明专利,积极推动我司科技创新进步,打造智能化工厂。同时,在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方面,我司参编《免漆饰面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工业行业标准、《实木复合烤漆门》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等,推动行业标准的规范,填补行业空白。

  打造多元化产业格局,提升特色化企业硬实力。公司在全国布局有多个大型制造基地,除了浙江江山、河南兰考生产基地之外,今年11月再增西南生产基地强化生产力。近几年,欧派木门围绕“健康木门”的定位,深化产品创新设计与专业化服务,精选优质基材,以匠心铸就绿色健康、环保安全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美好家居生活,引导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同时,在产品开拓方面,公司与世界500强房产企业保利、碧桂园强强联合,设立江山欧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入户门业务,不仅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品类,更标志着欧派木门将从木门行业扩展步入特种门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此次入选2020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榜单,是江山欧派坚定践行“安全、持续、快速增长”经营宗旨的显著成果。今后,江山欧派将继续以“全球木门制造专家”为己任,坚守初心,勇往直前,为推动木门行业持续发展作贡献,在不断成长发展中做大做强欧派木门品牌!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