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由“五条人”走红展望木门业前景,接地气的东西永远最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在今年夏天,《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再度刷屏娱乐圈!达达乐队、福禄寿、马赛克乐队、重塑雕像的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在今年夏天,《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再度刷屏娱乐圈!达达乐队、福禄寿、马赛克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等一众新老乐队相继打出了名气!但是《乐夏二》最大的赢家无疑属于另外一支乐队,这支乐队的名字叫做五条人!五条人乐队的两位成员仁科、阿茂凭借自身风趣、幽默、炫酷而又真实的人格魅力吸粉无数!而作为一支民谣摇滚乐队,真正让五条人乐队广受大众欢迎的最主要因素,还是源自于他们自身接地气的音乐风格!

是的,在国内乐坛,很难再找到一支如五条人一般接地气的乐队了!这支来自广东海丰的乐队,其音乐魅力真的如同南国咸湿的海风一般拂过人面,又如菜市场夜摊中人群的喧闹声一般冲入耳中,让人感觉极度亲切、真实、接地气,而又充满烟火气!无论是《阿珍爱上了阿强》这样的热门代表作,还是《深圳的街头》这样的冷门佳品,无一例外都是这种音乐风格!

其实五条人的脱颖而出是必然的,无论是仁科还是阿茂,他们接触与涉猎的音乐其实都非常高级,从鲍勃迪伦到披头士,从滚石乐队到大卫鲍伊,这些人或乐队无疑都是世界殿堂级别的!但是当轮到自己做音乐时,他们却并没有去盲目跟风、模仿这些音乐,而是扎根于本土,创造出了属于咱们中国底层与街头最接地气的专属音乐!这样的音乐才是最能走入国人内心的,才是最牛、最有生命力的!可以说五条人乐队用他们的经历证明了一句话——接地气的东西永远最棒!

这句话用到咱们木门业也非常适用!虽说现如今随着生产力、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各式各样种类与材质的门越来越多,但是木门却始终能够在其中占据一席之地甚至是主流地位,根本原因其实只有一个——木门是最接地气的门种!木门历史最为悠久、取材最为天然、应用最为广泛、成本也相对较低,这样的门适用于任何地域、任何群体,任何场合,自然是最接地气的门种!所以无论行业今后如何发展,木门业的前景都是非常棒的!

再说回五条人,他们的音乐虽说接地气,但也吸取了其他类型优质音乐中精华的部分化为己用;当前的各大木门企业同样如此,他们创造生产出的木门同样也包含了其他门种先进的技术与理念,同样有与时俱进的部分!所以想一想吧,这样接地气而又先进不落伍的木门,怎能没有市场竞争力呢?相信木门业今后会越来越好,最终如五条人乐队一般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