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生产隔热防火门不合格 青岛茳森工程被处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近日,信网(0532-80889431)了解到,因生产钢制隔热防火门不符合相关标准,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青岛茳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近日,信网(0532-80889431)了解到,因生产钢制隔热防火门不符合相关标准,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青岛茳森工程有限公司即墨分公司被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信网联系到该公司电话,对方工作人员在得知记者想要了解此事后改口称自己目前并非该公司员工,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信网从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在对青岛茳森工程有限公司即墨分公司抽检中发现,该公司所生产的钢制隔热防火门经抽样检验,耐火性能项目不符合GB 12955-2008标准,依据《山东省防火门产品监督检查实施细则》,判定为不合格。该公司随后申请了复检,检验结论仍不合格。

经调查,青岛茳森工程有限公司即墨分公司2020年6月30日共生产钢制隔热防火门10樘,每樘门面积为1.31平方米。成本价300元/平方米,以320元/平方米的价格全部销售。产品货值4192,扣除成本3930元,违法所得262元。

信网通过“天眼查”系统查询到,青岛茳森工程有限公司即墨分公司位于青岛市即墨市由和三路12号,该公司2015年4月8日在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为:卷帘门及门窗设计、开发、生产;安装、批发、零售:卷帘门、门窗。信网联系到该公司,工作人员在得知记者想要了解此事后改口称自己目前并非该公司员工,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信网通过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11月9日依法对其作出处罚:没收违法所得262元,并处罚款2515.2元。信网记者 杨宇宣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