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双色木门,一面给自己,一面给家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27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近日,以新互联 新生活为主题的2020年第三届CBDA中国软装陈设艺术节暨中国空间陈设艺术发展高峰论坛将在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近日,以“新互联 新生活”为主题的2020年第三届CBDA中国软装陈设艺术节暨中国空间陈设艺术发展高峰论坛将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希尔顿酒店盛大开幕。

第一个解决用户痛点的木门品牌霍尔茨携新品双面双色T型木门现身会场,以独特的个性化设计能力和空间塑造能力,突破了多种色调的设计壁垒和空间塑造难题,受到了诸多设计师的好评,已经成为了设计师大胆创意能够落地的首选。

传统的木门产品设计思维只考虑木门本身,局限于单独空间内的单品思维,无法捕捉到不同居住人群的差异,以及个体对于空间个性化的需求,即使注意到了,也受制作工艺限制如油漆喷涂不可控、平口门衬板外露等问题而无法完美实现。

不只于门。霍尔茨还针对这一新品,在空间上深化定制1+N方案,以木门为核心,延展至柜体、护墙板等领域,用时尚大胆的色彩搭配,满足老、中、青不同年龄阶段用户的空间需求,真正实现不同空间的家居配色统一与和谐。

一面给自己,一面给家人

比如,儿童房需要色彩鲜艳的空间展示,霍尔茨双面双色木门可以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私人卧室空间和公共客厅空间可以设计成不同的风格,极大满足卧室居住者个性化和私密性的空间塑造需求。对消费者来说,也能够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合适的色彩装饰自己的居住空间,将自我的独立舞台与家人共处的生活空间分割开来,满足不同生活模式的需求。

为什么双面双色木门

只有霍尔茨可以做?

1 T型门结构

霍尔茨是国内率先引进并推广T型门的品牌,深耕T型门品类近20年。在打造木门双面双色效果上,T型门有着天生的结构优势,T型门三面凸出的T型边紧密覆盖在门套之上,关闭状态门内外两种颜色果断分割,无论在哪一面都只能看见一种颜色,完美过渡双色。而传统平口门门内外两种色彩在交接处难以完全断开,影响美观。

拥有着全亚洲唯一一条CPL材料生产线。CPL饰材,不仅具有耐刮擦、防潮、环保、阻燃等实用性,还具有极好的延展性,可以依照需求无限延伸,且在延伸过程中色彩表现稳定,无色差;同时,它可以实现木纹、纯色、石纹等多种纹理效果,并适用于不同材质的基材,能够给消费者更丰富的选择。2 CPL饰面材质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