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农村小伙家破旧的木门竟然是崖柏陈化料,实在是难以相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39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农村小伙家破旧的木门竟然是崖柏陈化料!这对文玩圈的小伙伴而言是很难遇到的事情。名贵木头这几年的行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农村小伙家破旧的木门竟然是崖柏陈化料!这对文玩圈的小伙伴而言是很难遇到的事情。

 


 

名贵木头这几年的行情,小张不是不知道。还是按捺不住心中的疑虑,小张把这两扇木门拍照找专门的鉴定专家看了一下,初步鉴定为崖柏太行陈化料,这让小张心花怒放。又特意带着这木门进行再次鉴定,最终证实了专家的猜测,这就是崖柏中的太行陈化料。这两扇门木质上乘,经年的风吹雨打更增添了它的沧桑感,有人出1000万想要买走,但是小张舍不得。

 


 

崖柏最先进入人们视线是从2014年开始的,一年多的时间,崖柏就从沉默到爆发,从烧火木柴变为神级收藏品,并一跃成为文玩市场的大咖。崖柏根雕造型独特,纹理清晰,又富有特殊的香味,由崖柏所制作的艺术品不断被拍出天价,使得越来越多的更加疯狂迷恋崖柏。

 


 

崖柏已经被列为世界稀缺濒危植物名录中,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不要受风起云涌的崖柏交易所影响,保护崖柏,人人有责。避免出现过度采挖的现象。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越是珍贵才越应该得到我们的保护。不能因为个人的私利而置后代子孙的生存环境于不顾。

所在,在文玩界要保持一颗平衡的心态,不能急功近利,那样只会使得若干年后再无文玩可以交易。收藏,本身也是一件修身养性的事情。把得失看轻,在过程中体会快乐。

崖柏根雕造型独特,纹理清晰,又富有特殊的香味,由崖柏所制作的艺术品不断被拍出天价,使得越来越多的更加疯狂迷恋崖柏。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