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木门框架需要优秀的设备来组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6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在庞大的家居市场中,木门行业占据了全国相当大的一部分,实木门的框架设计风格一直给人们带来许多亮点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在庞大的家居市场中,木门行业占据了全国相当大的一部分,实木门的框架设计风格一直给人们带来许多亮点。

 


 

实木框架门是指用木板将木框架榫接或用厚木板拼接而成的门,实木门最基本的结构有:上下竖板、门边中槛、门芯板。一般竖板和门边通过榫头形成四个框架,门芯板嵌入其中。

根据框架结构木门的芯板数量,我们可以将木门分为以下几类:

1.单板门

木门是由门框和木板组成的,在现代家庭中经常使用,造型简单,适合百搭。

2.双板门

这是一种常见的风格,双板门可以为家居和空间营造更好的氛围。与此同时,日式形状在欧洲市场一直很受欢迎。

3.三板门

三板门排列方式多样,更加奔放,装饰性也很强。

4.四面板门

一般采用上下二对二或一线布置,四板式门会使木门显得更长,使整个房屋空间变得更大。

5.多面板门

由于木门尺寸和高度分布的影响,多层门的样式相对越来越不常见。

 


 

为了保证木门的质量,其背后的生产过程是密不可分的,木门的分框工艺是重要的一环,但传统的木门组装存在很多问题:

1.效率低:手工组装效率低,组装过程中生产工艺路线流向不顺畅,需要多人配合才能组装大板。

2.质量差:传统装配加工质量和产量难以保证,能耗大,劳动生产率低。同时,不同的装配机根据不同的门型工作。

3.操作不方便:传统装配机在操作时需要使用垫木,费时费力,无法实现快速加工。

因此,为了满足高精度、高速度和高质量的要求,需要一种优秀的成帧设备,高频组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有很多优秀的性能:

一、加工效率高:高频组框设备固化胶水只需要2至20秒,可以流水线化;

二、组框精度高:高频组框不需要枪钉,粘接强度高。设备采用进口滚珠丝杠和精密直线导轨,由电机精确控制,组装后精度高;

三、智能操作:高频组框设备不需要人工组框和校对,省时省力,方便人机界面,参数化调节装配压力、电流和时间。

 


 

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高频机器大力推动全木定制的发展,高频精密组框机也成为家具企业的必备品之一。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