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TATA木门张岩:坚持技术专业 坚守品牌初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3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21年3月24日,2021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会展中心正式启幕,展会现场众多知名家居建材品牌齐亮相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21年3月24日,2021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会展中心正式启幕,展会现场众多知名家居建材品牌齐亮相,木门行业佼佼者TATA木门也带着会核心产品惊艳登场,引起关注。

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接受网易家居采访表示:这些年来木门品牌的风格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变化而逐渐变化加快,TATA木门坚持在技术层面的专业,也顺应变化潮流,今年TATA木门也将会在零售板块和对外合作上持续发力。

以下文字节选自采访实录:

【网易家居】:张总您好,此次展会TATA木门带来了哪些产品?希望借此传达给消费者一个怎样的核心理念?

【张岩】:此次展会TATA木门带来了去年12月22号新品发布会新上市的R系列极简静音门,还有前年发布会上发布的防火门。品牌核心理念主要是两块,第一是坚持在木门技术层面的专业,第二是虽然TATA木门只做单品,但实际产品还是符合整个现代家居的潮流。

【网易家居】:您觉得这些年来消费者对家居的需求发生了哪些变化呢?

【张岩】:变化比较明显的是两块,第一是从审美的角度上来讲,这几年风格的变化速度在逐渐加快。第二是在整个交付的环节上,消费者希望更省心一些,有很大部分的客户都依托着设计师来做整个居室的方案,这对于在材料和产品的选择上相对来说更专业一些。

【网易家居】:您觉得TATA木门定位的消费人群是哪一类群体?

 

【张岩】:主要还是在25-45岁比较年轻化的群体。

【网易家居】:最后请您谈一下TATA木门今年的核心增长点会聚集在哪一块?

【张岩】:今年的核心增长点主要在两块,一个是零售板块,TATA木门还是持续加力在零售板块往前推进。第二是在一些to B的合作上,包括工程地产,装饰公司,和一些异业的品牌之间的合作。

TATA木门作为中国木门标志性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之一,在零售、渠道、工程项目等方面占据着市场领导地位,相信TATA木门坚守初心,坚持以专业技术引领行业发展,为更多家庭提供更好的家居体验!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