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家居小科普:五金锁具的几种类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2  浏览次数:25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锁,好像是不起眼,却又好像处处惹眼,守护你的安全,让你有一处栖息,本期内容让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锁的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好像是不起眼,却又好像处处惹眼,守护你的安全,让你有一处栖息,本期内容让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锁的几种类型吧。

如果要说五金锁具在家里起到一个什么作用的话,我们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它的安全防护作用,其次才会想到它的装饰作用。

  

  五金锁具

对于五金锁具,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我们平时出门所用到个各种锁就是属于锁具。那么,五金锁具都有哪些类型呢?

弹子门锁:这是比较常见的门锁之一,市场上主要有单保险门锁、双保险门锁、三保险门锁和多保险门锁,而且品牌众多,常见的品牌有“双狗”、“马牌”等。

挂锁:就是我们平时看的最多的锁具类型,而且还分不同的材质,分别有铜的、铁的以及锌合金的。另外,这种锁的规格各异,小的有15毫米的,大的有75毫米的。

插芯门锁:在很多地方也被叫做防盗门锁,根据锁芯材质的不同,还分为钢门插芯门锁和木门插芯门锁。

  

抽斗锁:这种锁常用于各种橱柜门板上,常见类型有铝芯抽斗锁、全铜抽斗锁、套铜抽斗锁。

球型门锁:锁体外观呈球形,或者锁体两端是球形,类型包括包房锁、铜式球型门锁和三管式球型门锁。

电控锁:很容易理解,就是用电来控制锁芯的开启和关闭的锁具,我们平时在宾馆看到的磁卡锁、IC卡锁以及很多家庭正在使用的密码锁都属于这类锁具。

  

  好了,以上内容如果有想自己装修的朋友给自家装锁的时候可做参考,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