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89
  • 企业总数:42984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技术中心 » 正文

防盗门有异响,不如试试这几种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2  浏览次数:64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防盗门有异响,可以试试这种办法。  防盗门构建了家中的第一道屏障,阻隔外界视线入侵。  若无意外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盗门有异响,可以试试这种办法。

  防盗门构建了家中的第一道屏障,阻隔外界视线入侵。

  若无意外,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买一樘好门,用到坏为止。

  但有些时候,防盗门用久了,总会出现一些“吱呀吱呀”的异响。

  

  其实防盗门的门扇和铰链摩擦久了,很容易出现这种现象。

  要解决其实并不难。

  方法一:在铰链处添加适量的润滑油。

  方法二:如果上面的方法没用,那就更换一下轴承和铰链,有可能二者本身就已经变形。

  方法三:调节间隙。有时候地面与防盗门的间隙太小,也会出现异响。这时候首先调节间隙,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在缝隙中夹一个小木方。

  方法四:调节铰链螺丝,使铰链插销处于同一轴线上。

  

  

日常具的保养

 

 

  对于门锁,用久了经常会出现钥匙插拔不畅的问题。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往钥匙孔加一些铅笔灰或石墨粉,有很好的摩擦润滑效果。

  但是注意,前面提到过防盗门胶料可以加润滑油,但锁具却是万万不能加的!对于精细的锁孔来说,形成的油污非但不具有任何润滑效果,相反还可能导致锁具无法开启的现象出现。

  

  

如果门锁用了比较长的时间,或是出租用,也非常建议安装指纹锁。

 

 

  

  最后是锁舌与轴承铰链的保养,可以适当加一些润滑油脂,既能消除声音,同时也能延长门品的使用寿命。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