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盗窃新闻看多了,关于防盗门这些你必须知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2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防盗门说重要它很重要新闻里各种入室偷盗入室抢劫说不重要不少人别说入室偷盗连手机都没被偷过但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防盗门说重要它很重要

新闻里各种入室偷盗

入室抢劫

……

说不重要

不少人别说入室偷盗

连手机都没被偷过

但是像保险一样

为了未雨绸缪

装修中它必不可少

 

1、什么时候测量?什么时候安装防盗门?

非标门一般开工就可以测量了。标门水电工程结束再测量也来得及。

安装防盗门,泥工进场就可以安装,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一定要在铺地板/砖之前安装,拆门时敲敲打打,会破坏墙面,如果装了地板的情况下,也会破坏到地板。

2、防盗门刚装好,打发泡剂就好了?

防盗门装好后,一般填充发泡剂或者是灌浆,灌浆就是灌水泥,发泡剂的好处是方便,缺点没有水泥扎实。两项分别收费市场价100到200元不等。一般比标门高一些的门用料多,会适当增加费用。

3、安装防盗门测量的时候是从屋外测量,还是从屋内测量?两边墙壁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怎么解决?(不是垂直线),罐浆是安装后几天比较合适?

安装防盗门测量是从屋内测量,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就靠一边墙来安装,另一侧补齐即可,灌浆确认好门没问题的情况下最好装完立即灌浆。

4、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就靠一边墙来安装,另一侧补齐即可,这个另一侧补齐是指什么?用水泥补齐吗?

是的,如果空隙较小,拿水泥来补,如果空隙较大,用砖头来补。

左右两边的墙面不在一个水平线上面,从外面看,有一侧的门套与墙面不贴合,用硅胶来封一下就可以了。

5、门已装好,底下u型,补点发泡剂胶是不是也可以?

是的,更建议水泥封补,只要是有空隙的地方,不涉及到承重的,用轻型材料例:发泡剂,硅胶。如涉及承重,建议还是用水泥砖块这类的材料来填补。

6、防盗门厚度分等级吗?

防盗门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等级,甲级的防盗性能最好,丁级则最次,防盗等级是根据门的防破坏时间来定的。

7、怎样判断门是甲乙丙丁的呢?

一般在防盗门门扇和门框的结合处,也就是安装铰链的位置,会有甲乙丙丁字样的钢印,由此可以判断,门的材质不错,也要看看的等级,现在市面上的防盗门所用的锁芯一般分为B级,超B级,C级三种,B级锁一般用于丁级门,乙级门,超B级和C级一般用于丙级门或甲级门。

8、有的门说的超C级锁是啥?

要么是行业标准,国标是没有超C的哈~

9、市场上都有哪几种类型的防盗门?

钢木装甲,铝木装甲,钢质,铜门不锈钢门、还有室外需要的氟碳漆门,防雨防晒的,钢木门属于装甲门。

10、指纹锁日常使用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用不到的指纹及时删除,密码隔一段时间换一次,还有就是使用到一定时间时,不要忘记更换电池。

11、防盗门当中是什么材质?

一般是蜂窝纸,蜂窝纸是非常环保,且抗压性强。

12、防盗门和防火门有什么区别?

防火不防盗,防盗不放火。

防盗门主要功能是防撬密闭性能比较好,一般关门后门外不用锁匙开不了门,门板内填料不是防火材料。

防火门也是钢制的但门板内填充的是防火材料,门钢板厚度也有不同的要求。钢制门就是普通钢门,他也有一定的防盗功能但防撬性能比较差。

防盗门价格的话,正常2000元到4000元算是正常价格了,自修的价格比外面便宜,所以有些业主也会买到2000以内的。

13、如果钥匙丢了,可以配置吗?

不能,厂家都不配置,唯一办法是换锁芯。

14、锁芯是什么门换什么锁吗?

锁芯是按照门扇的厚度来判定装多长的,只要量一下门的厚度,和锁芯拨片到锁芯两侧的长度,就可以买到合适的锁芯了。

15、密码锁是不是联网的?

建议买蓝牙链接的,联网的现在科技太发达,被攻破就……

蓝牙是在一定距离内,比较安全~

若有装修疑问,欢迎留言,

合适的问题我们会在群里开课,

然后整理成文发出来的。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