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盼盼防盗门:以人为本,构筑员工家文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6  浏览次数:51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盼盼到家,安居乐业,成立至今,盼盼防盗门一直致力于家庭安全,为千万中国家庭创造一份安心和美好。经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盼盼到家,安居乐业”,成立至今,盼盼防盗门一直致力于家庭安全,为千万中国家庭创造一份安心和美好。经过多年研发,如今盼盼拥有防盗安全门、防火门、智能、智能柜锁、智能安防系统等产品线可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同时,盼盼也不忘以人为本,持续构筑员工家文化,为产品创新和高质量生产注入活力。

通过严苛国际标准体系认证为居民安全保驾护航

从1992年成功研发出第一扇防撬门开始,盼盼就一直是防盗安全门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的牵头单位之一。盼盼防盗安全门已连续9年被评为“全国质量诚信品牌优秀示范企业”,是防盗门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同时,对质量的重视,也让盼盼防盗安全门早早地就通过了包括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认证、CEC认证、美国UL绿色认证、GA认证和CCC认证在内的6大严苛国际标准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盼盼还被评中国门业模范企业和中国门业领军品牌,并连续4年被评为315全国质量诚信品牌优秀示范企业,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推选为“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出色的安全性能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也让盼盼防盗门深得建筑业客户的信赖,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已为国内众多百强地产企业的新建住宅项目提供安全门、智能门锁等系列配套产品,为千万中国家庭打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以人为本,构筑员工家文化

30年高质量发展,既离不开盼盼对品质的坚守,也离不开无数盼盼人的积极探索和不断奋斗拼搏。30年风雨同舟,盼盼早已经

沉淀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优秀企业文化,这是盼盼持续健康发展的法宝,是公司的治理思想,是盼盼的精神财富,也是企业发展的驱动力。

多年来,盼盼防盗门始终相信“以人为本”的力量,尊重人的价值,为员工谋成长,并持续推进家文化的构筑,从员工情感呵护机制、员工关怀和激励机制、员工职业发展机制等方面入手,开启员工正向激励通道,在激发员工潜能的同时也让员工在关怀的环境中享受温暖,实现企业与员工间的合作共赢。

未来,盼盼防盗门仍将立足创新精神和以人为本的人文情怀,推出更多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守护用户安全。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