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开幕,万商云集赴盛会,稳进提质看“门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6  浏览次数:71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钱江晚报消息7月26日,为期三天的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20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钱江晚报消息     7月26日,为期三天的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734家企业积极参展,为稳进提质中的“中国门都”注入强劲动力。
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开幕,万商云集赴盛会,稳进提质看“门都”

作为中国乃至全球门业集聚度最高、市场辐射最广、标准引领最强、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永康市目前拥有门业企业500余家,门产品产值、产量均居全国之首,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占全国三分之二。永康不仅拥有8个“中国十大门业品牌”、14只中国驰名商标,还掌握着防盗门防火门“浙江制造”标准的制定权,参与制订了12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门都”。

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开幕,万商云集赴盛会,稳进提质看“门都”

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1届,成为国内门业行业中规模和影响力最大、海内外采购买家最多的专业展会。上届门博会共吸引参展参会客商116294人次,同比增长28%;发生交易额35.82亿元,同比增长37%;网上门业博览会访问量共计82.09万人次,同比增长45%。

“本届门博会自3月1日网上展位申报平台开通以来,全国各地的门企和经销商参展积极性高涨。疫情之下,他们都希望借助门博会这一平台,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推广新产品、拓展新市场。”中国科技五金城会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本届门博会设置展馆11个,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有来自国内外的734家企业参展;首次参展企业数量达306家,占比达42%;共有415家外地企业参展,占比达到56.5%。

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开幕,万商云集赴盛会,稳进提质看“门都”

“门业是永康市八大支柱产业之一,门博会是全球门业产业发展的晴雨表和风向标,高质量办好展会也是助力企业稳进提质的重要抓手之一。”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经过多年深耕,门博会已成为行业公认的高质量专业展会,不少企业都希望通过参加门博会拓展商机。为确保参展商和采购商顺利参展参会,组委会前期不仅采用逐一致电、快递文件、推送短信等方式联系报名企业和专业采购商,还通过报纸、电视、官网、官微、行业媒体等渠道全面覆盖,确保信息及时传达。

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开幕,万商云集赴盛会,稳进提质看“门都”

同时,本着“做实、做细、做精”的原则,本届门博会还通过增设服务设施、加强配套服务、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等措施,全面提高展会服务水平。

“作为‘永武缙’五金产业集群的龙头,永康将充分发挥‘中国门都’的产业优势和中国科技五金城的市场优势,全力打造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的行业盛会品牌。”永康市委主要领导表示,要进一步做强做活永康制造、专业市场和会展产业三大文章,把五金产业优势转变为区域品牌胜势,努力打造“世界五金之都”,为加快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更多永康力量。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