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12届门博会落下帷幕 三天发生交易额25.91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149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7月28日,为期3天的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落下帷幕,参展参会人员82581人,发生交易额25.91亿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7月28日,为期3天的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落下帷幕,参展参会人员82581人,发生交易额25.91亿元,网上门业博览会访问量51.62万人次。

受疫情影响,延后两个月举办的本届门博会依然热度不减。来自全国各地的734家企业积极参展,为经济稳进提质注入强劲动能。

本届门博会以“世界门都 合作共赢”为主题,聚焦“新家居、新智造、新消费”理念,共商新趋势、共创新品质、共绘新图景,推动中国门业高质量发展。

门,是永康五金产业集群的“重要窗口”。门博会作为行业知名展会,既为中国门业企业提供高端交流平台,更成为了中国门业产业发展的晴雨表,对提升中国门业产业链竞争力和现代化水平发挥着重要作用。

“通过参加展会,我们的品牌在江浙沪地区得以全面推广,并辐射全国。这3天的展示让我们又获得不少意向订单”“门博会辐射力和影响力与日俱增,参加展会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交流机会和发展机遇”……参展企业负责人们表示,在这场门业的盛会中收获颇丰。

当前,永康市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打好低效整治、创新强工、数字变革、招大引强、品牌提升等转型升级组合拳,着力打造具有全国乃至全球影响力的智能门产业链,培育世界级的五金产业集群。

作为门业产业的风向标,本届门博会也体现了这份责任与担当。新时期新征程,永康将继续聚焦新门道,谱写推进经济稳进提质新篇章。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