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1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首日发生交易额11.44亿元!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7  浏览次数:85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永康门业博览会消息 客商云集赴盛会,共论发展新门路。7月26日上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期两个月举办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永康门业博览会消息    客商云集赴盛会,共论发展新门路。7月26日上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期两个月举办的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盛情开幕。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为民、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沈月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消防处主任王飞羽、浙江省贸促会贸易促进部二级调研员赵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潘冠军、国家建筑幕墙门窗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张喜臣、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孔耀晖等国家、省、市有关部门、协会和商会领导,章旭升、胡勇春、陈美蓉、胡积合等我市各套班子领导以及其他嘉宾、参展商采购商代表参加门博会首日活动。

门,是永康五金产业集群的“重要窗口”。作为中国乃至全球门业集聚度最高、市场辐射最广、标准引领最强、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我市目前拥有规模门企500余家,门产品产值、产量居全国之首,产品行销全球。坐拥“中国十大门业品牌”中的八强,拥有14只中国驰名商标,掌握防盗门防火门“浙江制造”标准制定权,主导或参与制定12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永康理所当然地承担起“中国门都”的责任,以实际行动助推产业发展。连续多年成功举办的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业已成为国内门业行业中规模和影响力最大、海内外采购买家最多的专业展会。

因此,虽改期且设置有一定要求的参展限制,但本届门博会依然受到行业企业的追捧。在734家通过审核获得参展资格的企业中,首次参展企业306家、占比达42%,较上届增长6.5%,外向度比值亦有所提高。以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例,这家中国木门行业首家主板上市企业,首次报名参加永康门博会,就提出要1000平方米的特装展位,最终获得770平方米,仍然创下了历届门博会单个企业特装展位面积之最。

“太感谢政府了,这是一个助企、利商的最有力举措。”当天16时50分许,临近闭馆时间,不少参展企业的展位上,商务交流洽谈活动仍在进行中,兰卡威工贸负责人忍不住与前来巡馆的市委书记章旭升“报喜”:“今天签了9个采购商的订单!原本以为会受疫情影响,没想到依然火爆,效果比预期好太多了!”火爆的人气让米勒门业的断桥系统门展区直接成了“网红”打卡地,展位负责人称,拍照的人络绎不绝,详细咨询的也有不少,有信心能与新客户达成合作。“只要你们有收获,我们的努力就值得!”一路走一路看,章旭升欣喜于参展商的收获,也欣喜于展会搭建起合作交流的平台,在真实反映行业发展现状的同时,又能从中捕捉到不少经济运行的积极信号。无论是单一的门类产品,还是成套的全屋定制,有新产品、新技术的呈现,就有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门博会现场,在各家企业的陈述中,无一不提及“只要产品好,不怕没市场,所以更要借助门博会这个平台,把更多质量好、价格优、特色强的‘拳头产品’推向市场。”

要欣欣向荣,唯有推陈出新。近年来,我市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打造中国乃至世界先进制造业基地”的殷殷重托,始终坚守“义利并举,务实创新”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以数字赋能产业,以制造壮大集群,以创新制胜未来,厚植发展优势,补齐行业短板,实现了“中国门都”的蝶变成势。开幕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勇春在致辞中表示,永康本届门博会,规模宏大、企业众多、活动丰富,必将成为抢抓时代机遇、推动行业突围的盛典盛会。当前,永康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打好低效整治、创新强工、数字变革、招大引强、品牌提升等转型升级组合拳,着力打造具有全国乃至全球影响力的智能门产业链,培育世界级的五金产业集群。诚邀海内外朋友,以门为媒、以门为链,关注永康、走进永康、圆梦永康,在“中国门都”共同开启投资兴业的合作之门、安居落户的幸福之门、共创未来的理想之门。

“永康门博会是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背景下,能召开的为数不多的一场国际门业盛会,整体招商情况向好、参展报名踊跃,参展产品集中呈现了国家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赋能‘三品’战略方向,同时适应低能耗、装配式等市场需求。”郝际平表示,当前,疫情给门业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但也推动了新的变革,相信永康能够抓住机遇,进一步发挥产业集群优势,优化产业升级,加快推动门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方向发展,不断做大产业、做强品质、做响品牌、做优服务,打造一批世界知名门企;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也将在协调上下游供需关系、打通产学研创新链价值链等方面全力以赴,更好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社会。

 

下面随小布一起来逛逛门博会吧~

图片




 

延伸阅读:门博会首日收获丰
截至7月26日下午5时止,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首日参展参会人员34994人,首日发生交易额11.44亿元,网上门业博览会访问量19.23万人次。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