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0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打造新时代家庭防线 王力防盗门全面拥抱数智化转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21  浏览次数:61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作为家庭生活的核心保障,家用防盗门产品持续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关注。随着科技水平不断提升,大众对于防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作为家庭生活的核心保障,家用防盗门产品持续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关注。随着科技水平不断提升,大众对于防盗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保障防盗性能的前提下,人们更希望拥有一面更智能、更人性化的大门,以便与现代化社会全面“接轨”。对此,王力防盗门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打造新时代家庭防线 王力防盗门全面拥抱数智化转型

数智化道路引领产业革新

作为拥有二十余年历史的品牌,王力安防凭借过硬的品质成为国内头部企业之一。而在数智化发展方面,王力同样是“业内标杆”。在发展新时代智能制造的关键时期,王力以科技作为第一要务,全面引领产业转型革新。目前,集团已经打造出一支专业人才团队,内含来自世界各地的营销、研发、创意精英。同时,王力还建设了行业首家未来工厂,并且全面启用机器生产与检测模式,规避私人情感、情绪对于产品品质的影响。2023年9月,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选定王力成为阿里数智化团队的首发站,带队到王力总部考察参观,深入接触王力智能工厂的“驾驶舱”,并与高管团队共商未来数智化的发展模式。

打造新时代家庭防线 王力防盗门全面拥抱数智化转型

高科技主导促使产品转型

数智化的发展模式,也将直接在产品上带来改变。基于智能管理系统,王力防盗门产品带来了全新控制形式,由传统的“以空门”转变为“门锁一体”,在日常生活中带来更智慧的使用体验。从现实场景出发,王力防盗门可实现屋主走近自动遥感解锁、机器人自动开关大门、主动式生物识别防夹、离家自动上锁布防等操作,其中多项技术均为行业首创,不仅能让使用者不再依赖传统钥匙,彻底解放双手,还能为家庭安全再添一层保障。

打造新时代家庭防线 王力防盗门全面拥抱数智化转型

防盗品质与能力持续传承

让用户体验前沿技术的同时,王力防盗门也没有忘记初心,将优质的核心品质与出色防盗性能持续传承。凭借自创的九大防护技术、圆柱体锁芯与超防锁体技术专利以及防钻片与迷宫结构,王力防盗门可以抵御几乎所有的破解方式,开锁挑战举办二十年来无人能开,充分印证了门体对于居家安全的可靠性。

打造新时代家庭防线 王力防盗门全面拥抱数智化转型

如今,王力防盗门已经基本完成了“数智化”升级,在体验方面再次迎来“质的飞跃”。未来,王力安防将继续发挥标杆企业精神,积极拥抱新技术与新理念,以科技之力造福广大消费者,用7X24小时的服务向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障。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