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盼盼防盗门定制系列升级,焕新高门楣新美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21  浏览次数:6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礼者,天地之序也。礼仪不仅存在于国人的圈层社交之中,更存在于建筑之中,门庭之内。在古代,宫廷贵胄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礼者,天地之序也。礼仪不仅存在于国人的圈层社交之中,更存在于建筑之中,门庭之内。在古代,宫廷贵胄、名门望族皆以高门仪式,彰显大户门第风范。如今,现代人审美意趣的升级,一座正气大方的入户门庭,越来越受高品质生活家们的青睐。盼盼防盗门,深刻洞察居者对更好生活仪式的需求,不止于安防领域,更向内探索产品迭代之路,以新升级定制上品扑框高门头暗铰链系列,延展居者的身份与品位。开合之间, 气质的“高门楣”尽显品质人居的不凡威仪。

风雅“高”门,流行的生活仪式

三十余年发展,盼盼防盗门始终在探索美好居家生活的道路上步履不停,坚持安防领域的技术创新,坚持对美学的不懈追求,以卓越创新的产品,赢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新升级定制上品扑框高门楣暗铰链系列,迭代更新的高门头设计,带来更大气的入户体验。同时,门楣与门扇色调一致,浑然一体,更显简洁利落。暗铰链(暗装合页)结构,在T90卡门结构的基础之上,以隐藏式铰链设计的简洁与美观,大大提升居者入户的感官体验。开门一瞬,流畅的入户门设计,带来更高的视觉享受,低调奢雅的配色设计,柔和而平静,让居者卸下疲惫,走进生活的私有领地,隔绝喧嚣。

定制风格随心,生活自由定义

高门楣设计的气质彰显,品质生活的全新奢享,盼盼防盗门新升级定制上品扑框高门头暗铰链系列,精选多元风格系列,挑高门头的设计,深受广大居者的青睐。

· 盼盼防盗门精品门系列·星岩

符合星空元素的设计,糅合岩板的机理,更逼真的还原天然材料质感,不论是在触感,还是在观感上,都赋予居者更高层次的愉悦体验。回到家,映入眼帘的入户门,高雅而沉静,犹如充满智慧的老者,在静待居者的垂询。

· 盼盼防盗门现代简约系列·格莱德

入目星光黑与闪雅灰,庄重而不沉闷,让心灵透透气;和谐而高级的审美色调,带来极简的视觉体验,赋予居者更多艺术想象。四折几何线条,精雕工艺的呈现,为素雅的门扇注入灵动气息,生活顿时充满生趣与可爱。

· 盼盼防盗门现代时尚系列·瓦尔纳

醇厚的咖啡棕,暖色调的柔和质感,让人在片刻间忘却时间,归于平和。星光黑的几何式中轴设计,左右对称开来,凸显庄重的同时,不乏时尚的简约之感。归来之时,推门瞬间,熟悉的观感调动味觉记忆,仿佛闻到最爱的摩卡味道。

· 盼盼防盗门通风门系列·斯尼亚

温柔的莫兰迪色系,低调内敛,优雅尽显。通风的窗口,花枝图形的雕琢设计,让门户之间透露生命的气息,开门也可以是一种享受。

贴合需求的迭代,致敬美好生活

专注专业,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坚持创新的盼盼防盗门,在时间的长河中以迭代迭新的产品,升级产品力,在荣誉口碑中,提升品牌影响力。新升级定制高门头暗铰链系列,不仅是对市场需求,更是对当下主流审美的细节回应。未来,盼盼防盗门将推出更多新品,为品质生活家们创造更多非凡之选。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董萍萍 )
 
看全文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