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 5
3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内外近700门企申报“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4-14  浏览次数:159
核心提示:5月26日至28日,第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将在永康中国科技五金城举行。截至5月10日,共有来自上海、广东、江苏等18个省(市、区)以及比
 5月26日至28日,第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将在永康中国科技五金城举行。截至5月10日,共有来自上海、广东、江苏等18个省(市、区)以及比利时等国家和地区的689家门类生产、经销企业,申报各类展位面积达2.2万平方米,大大超出了展馆实际可提供的展出面积。
其中,比利时的比亚电子有限公司、德国的索玛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意大利的FAAC公司和瑞士的保策利可迈科技有限公司等10多家欧洲门类产品生产企业将来永康参加第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
国内外门企缘何纷纷投怀永康“门博会”?业内人士认为,正是产业的吸附力、市场的集聚力、品牌的影响力的聚合构成了永康“中国门都”强大的号召力。
在永康,八大五金产业,皆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同样,门企在永康能找到所有的配件供应商,且基本上都能保证在两个小时左右把货送到。完整牢固的产业链促使永康防盗门业迅速发展。永康的防盗门行业自1997年兴起,目前拥有生产企业454家,年产各类产品2500多万樘,出口700多万樘,行业年产值在100亿元以上,占全国防盗门产量70%。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五金产品流通、信息、商贸中心,中国科技五金城现拥有营业面积67万平方米,商铺4600多间,位居“中国十强品牌市场”之首,2009年中国科技五金城成交额达357.2亿元。琳琅满目的永康门类产品也正是通过五金城这个桥梁和窗口源源不断地销往全国各地。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超虎说,在中国科技五金城的经营摊位当中,至少有50%是外省及国外厂家设立的直销点。
“永康作为一个县级市,能举办这样一个国际性展会,这得益于‘中国门都’这块金字招牌。”第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组委会副主任、永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陈加斌说。去年,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授予永康“中国门都”荣誉称号。近年来,永康防盗门行业创牌氛围浓厚,知名品牌不断出现,已经成为中国门业名牌的聚集地,“步阳”、“群升”、“王力”、“春天”、“新多”、“万嘉”等多家企业,树立了永康防盗门品牌形象。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