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为了一扇防盗门 邻居吵得不可开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1-18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 在楼道装了一扇防盗门,刘先生的做法惹得对门邻居不满,半个月前邻居向城管举报,防盗门被拆除。我装防盗门是为了防盗,没这道

     在楼道装了一扇防盗门,刘先生的做法惹得对门邻居不满,半个月前邻居向城管举报,防盗门被拆除。“我装防盗门是为了防盗,没这道门不安全!”刘先生和邻居吵得不可开交。

    张师傅是伍佰村一小区的居民,家在6楼,对门邻居姓刘。五六年前,刘家在5楼与6楼间的楼道,安装了防盗门和防盗网,张师傅很快拿到了刘家人送来的钥匙,两家人共用这个防盗门进出。哪知,这道门很快成了两家人的心病。张师傅和家人进进出出,偶尔会忘记关门,刘家人心生不满,多次提醒,后来发展到吵架拌嘴。最近一次大吵,是张师傅的儿子出门又没关门,回来时两家人发生口角,最后刘家人还把张师傅的儿子反在门外。

    张师傅认为楼道是公共空间,不应用防盗门圈占,于是他向城管投诉此事,要求拆除这道门。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现场时,这扇防盗门已经拆除,张师傅说,刘家人觉得没有防盗门不安全,两家人矛盾更严重,最后他们来到社区调解。张师傅认为,“刘家人用门圈地,把鞋子、雨伞和各种杂物堆在6楼的楼道里,影响环境!”但刘家人坚称,没有防盗门不安全,家里曾来过小偷,必须把防盗门再安装上。经过调解,两家人达成妥协,刘家人可以重装上防盗门,但不能再往楼道里堆杂物。

    记者向幕府山街道城管科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无论是楼道,还是楼顶都属于公共空间,不能私自圈占。如果圈占,城管有权拆除。无论邻里间达成何种协议,若刘家真的重装上防盗门,仍属于违规的做法。其他邻居向城管举报,城管会进行查处。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