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54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防盗门不好关每次都要使劲砸怎么办 怎么选购防盗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47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盗门是每家都会选择使用的,而且有关防盗门的质量也都参差不齐,价格上也都不一样,在进行选择的时候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盗门是每家都会选择使用的,而且有关防盗门的质量也都参差不齐,价格上也都不一样,在进行选择的时候也是让很多消费者都觉得特别的困难,而且有些防盗门在门的时候非常不方便,关都关不住,那么对于防盗门不好关,每次都要使劲砸,怎么办,怎么选购防盗门,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防盗门不好关每次都要使劲砸怎么办

防盗门不好关有可能是因为里面的合页因为长期缺少润滑油而被锈蚀了,所以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就需要购买一些润滑油,然后涂抹在防盗门的合页和铰链上就可以了。也有可能是因为里面的锁芯不能够自动收缩了,这种情况下我们就需要准备一支铅笔将它涂抹在锁芯上,这样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润滑作用。

怎么选购防盗门

1、检查门体重量及厚度

钢板厚度应在2mm以上,门体厚度一般在20mm以上,重量一般在40kg以上,门体的钢板厚度应在1.0mm以上,内有数根加强钢筋有机连接门体前后面板。门内最好有石棉等具有防火、保温、隔音功能的材料作为填充物,用手敲击门体发出“咚咚”的响声,开启关闭灵活。

2、明确自身实际需求

消费者应根据居室的门洞尺寸、开启方向、颜色花纹等方面,并且综合个人偏好及经济条件等实际要求选择合适的防盗安全门。

3、锁具检查

合格的防盗门一般采用经公安部门检测合格的防盗专用锁,同时,在锁具处应有3.0mm以上厚度的钢板进行保护。现防盗专用锁有许多是多方位锁具,其优点是不仅门锁锁定,上下横杆都可插入锁定,对门加以固定。大大增加了门的防撬性能。

4、查看检测合格证明

在确定好门洞尺寸、开启方向、颜色花纹等实际要求选择后,挑选防盗门时可要求销售商出示有关部门的检测合格证明,产品质量应符合国家标准gb17565-1998《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的技术要求。

对于防盗门不好关,每次都要使劲砸怎么办,怎么选购防盗门,这两个问题上面已经给做出了介绍,不好刮,很有可能是里面缺乏了润滑油,只要是滴几滴润滑油就可以了,另外对于防盗门进行挑选的时候,品牌的产品是非常重要,而且售后服务非常好,不管是遇到了后期不好关的情况,还是出现了损坏的情况,都会有人免费的上门维修。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