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新家选防盗门,装一套要十几万,3w多一平的防盗门,是镶了金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装修新家才知道各种建材实在太贵了,才知道装个新家跟付个新房的首付差不多,最近我家装修,简直刷新了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装修新家才知道各种建材实在太贵了,才知道装个新家跟付个新房的首付差不多,最近我家装修,简直刷新了我对很多物品价格的认知,比如前几天去看防盗门,看到一套要十几万,价格是3w多一平,这是镶了金子的防盗门吗?关键是还没有算上什么智能和防盗系统,那个还得再加钱!就是下面这款,大家开开眼吧!

纠结了很久,也是由于囊中羞涩,没有买这个门,后来听朋友说,防盗门的选择主要注意5点就行了,没必要选择那么贵的,当然土豪们请随意,分享给大家选择防盗门的5点注意事项:1、防盗门的外形最好跟家里的整体风格相匹配,家里装的是现代简约风,你买个欧式的奢华防盗门,虽然好看,但是不搭配,也是败笔。

2、看门锁的性能和结构,锁具要求三方位锁闭结构,单开门3个合页,双开门6个合页,门扇与门框加暗锁,就算合页被卸掉,门也打不开。

3、选择2个锁头这样可以控制2个插杆门,就算被破坏,也会拖延时间。如果一个锁头控制3至4根插杆,这样的防盗门性能较差,一旦锁头被损坏,几根插杆同时失去作用。

4、选择锁具护心板的厚度超过2毫米的冷钢板,护心板的高度不小于500毫米。钢板厚度应在1.5~2mm以上,门体厚度一般在20mm以上。

5、看钢板厚度门体的钢板厚度应在1mm以上,内有数根加强钢筋,使门体前后面板有机地连接在一起,增强门体的整体强度,门内最好有石棉等具有防火、保温、隔音功能的材料作为填充物,用手开启和关闭门应灵活。

其实,现在的小偷技术非常的高,有人想偷你家,方法真的很多,所以选择个经济实用的防盗门就OK了,我相信法治社会,没必要全副武装,大家说对吗?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