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孩子被困银行玻璃门内 消防员扮孙悟空将其救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2-03  浏览次数:240
核心提示:  昨日上午,杨家坪步行街某自助银行门口,2岁的天天(化名)在妈妈的带领下,拍手、蹦跳。突然,妈妈的电话响了,她边打电话边转
    昨日上午,杨家坪步行街某自助银行门口,2岁的天天(化名)在妈妈的带领下,拍手、蹦跳。突然,妈妈的电话响了,她边打电话边转动着身子。

这时,身边的门“嗖”的一下打开了,天天走了进去。打完电话的妈妈转过头,看见天天在银行的玻璃门内,就对儿子说“走,回家了”,然后到门口等儿子,天天也走到门口。

这个自助银行的门是感应门,可是妈妈和天天两人“对着站了几十秒,门都没有打开”。

有几位来取钱的人也试了几次,门都不见开,“门坏了,上次也坏了,关了几个人呢。”

围着银行的门转了几圈,除了门以外,其他的地方都是落地的钢化玻璃,根本就无法弄开。已经过了20分钟了,天天“哇”的一声哭了。

妈妈唱了几首天天熟悉的儿歌,天天才止住了哭声。看到孩子不哭了,妈妈指了指天天头上的一个应急按钮说:“幺儿,你去摁一下,门会开哟,妈妈就能抱到你了。”天天转身去摁按钮,可是,手伸出来,离按钮还有30厘米的距离,天天又哭了。

  “孙悟空来救你了哟”

此时,九龙坡消防支队杨家坪中队的消防员赶到现场,看了下说,是玻璃门的感应器坏了。我们也看到,这个自助银行十分狭小,除了机器外,人站立的空间只有两平方米左右。消防员说,这个钢化玻璃的硬度很大,强行破拆,估计会产生很多的玻璃碎渣,肯定会伤及天天。

消防员本打算整体把玻璃门完整拆除,但是发现玻璃门上有两个圆孔,“那是用来保证自助银行在玻璃门关闭后空气流通的。”消防员在附近的清洁工人处借到一根2米左右长的竹竿。看到有竹竿从圆洞里捅进来,天天被吸引了,也忘记了哭泣。

消防员赶紧逗天天:“叔叔可是用金箍棒来救你哟,我们都是孙悟空哟!”

消防员跪在地上,找到合适的角度用竹竿捅到屋内的应急摁钮,玻璃门打开了。在门外等了约一个小时的妈妈一个箭步冲进去,紧紧抱住天天。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