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79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都动态 » 正文

第四届门博会交易额达23.5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31  浏览次数:673
核心提示: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第四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于昨天落下帷幕。本届门博会参展企业、办展规模均创历届之最,从三天的交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第四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于昨天落下帷幕。本届门博会参展企业、办展规模均创历届之最,从三天的交易情况看,也刷新了前三届门博会创下的纪录。同时,由全国30多家百强房产商组成的采购团,使本届门博会商交活动亮点频现,客商如潮,精彩不断。
       据第四届门博会组委会公布的数据,截至5月28日下午5时,本届门博会参展参会达17.5万人次,同比增长5.4%。其中专业观众16.2万人次,同比增长8.9%。其他人员1.3万人次。

  门博会三天共发生交易额23.5亿元,同比增长13.7%。其中达成意向15.85亿元,同比增长14.5%;现场成交7.65亿元,同比增长12.2%。出口额6642.9万美元,同比增长14.2%。网上门博会访问量25.3万人次,同比增长16.1%。

   本届门博会组织开展了“千人采购商参会采购活动”,邀请到万科、绿城、碧桂园等30多家全国百强房产商参与现场采购,成为了永康门企竞相争抢的“座上宾”。 而在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提供的几十份“全国百强房产商代表参观门博会反馈表”上,记者看到门博会组委会设置的“门博会印象”、“需求的门类产品”、“意见和建议”等5类问题中,参会采购商对首次与永康门博会的“亲密接触”都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对永康门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大连亿达”:永康举办的门博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资源集中,让我们能与生产商进行无缝对接。

  “中建房产”:永康的门类产品齐全,价格优惠,质量也不错,这是一个很好的优势。

  “北京首都开发”:一体化产品中高端产品较少,制作工艺一般,应与国际大品牌合作,一起开发新产品推广应用。

  “万科”:门企应加快由销售中心向卖服务转变。在高端市场,产品和服务的占比是3∶7,只有做好售前、设计、配置、生产、安装、维修、服务等各个环节,才能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董事长李兴旺介绍,本届门博会7.2万平方米展馆、656家参展企业、数万国内外客商的规模,进一步提升了永康门博会的影响力和档次。未来,永康的展会将进一步走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把永康展会经济的发展推向新高潮。

    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永康门博会的影响力、公信力和档次,明年,永康将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合作,邀请国内100家房地产业协会会员企业组团参加展会,使采购商与门企对接形成常态化。同时,由参会的采购商评选“永康门博会十大门企品牌”,并把这一评选活动做成门博会的品牌。不仅如此,还将邀请中国国际展览集团在明年的门博会上专门开辟一个由外省、外企参展的展馆,进一步提高展会的专业化、国际化水平。“展会投入与会展的收益比是1∶9,这将激励我们把展会经济这块‘奶酪’做得更好。”李兴旺说。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