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75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都动态 » 正文

第七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26  浏览次数:926
核心提示:今天上午,第七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开幕。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宣布门博会开幕。中国建筑金属结构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胡力夫   今天上午,第七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开幕。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宣布门博会开幕。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力威,金华市副市长傅利常出席开幕式。

永康市委书记徐华水致辞。永康市委副书记、市长金政主持开幕式。来自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木门窗委员会、外商代表、参展商代表200余人出席开幕活动。   

 据了解,本届门博会共有申报企业1046家,与上一届申报数909家增加了137家,共有839家企业通过审核取得参展资格,比上一届增加了170家。永康以外的参展企业达459家,其中省外企业占34.6%。省外企业主要来自河北、山东、上海、湖南、江西等20多个省(市),还吸引了来自意大利、美国等国外企业参展。

26日上午10点,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主办的“尚五金三网营销上线”启动仪式成功举办,下午还将举办“中国门业升级发展高峰论坛”,本届门博会为期三天,到28日结束。

永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水先生致辞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先生致辞

原商务部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先生宣布第七届门博会开幕

       “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经济大环境下,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的认同度依然在提升,更说明了门类生产企业对门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徐华水说,一届又一届门业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有力推动了永康门业行业和永康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在永康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历史关口,面对持续下行的经济压力和复杂的形势,希望通过第七届门业博览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快门业企业乃至五金传统产业同“中国制造2025”创新驱动对接的步伐,加强科技领域开放合作、吸引更多创新要素向永康集聚,以科技创新推动经济结构优化和发展动力转换,不断增加经济稳增长的底气,提振经济发展信心,展示永康经济的活力,展现永康美丽的城市风貌。

领导参观展会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