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兰纳百款木门感恩大酬宾,你只需要记住我叫米兰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26  浏览次数:4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网(官方)消息 一到年尾,各个厂商们就开始了年终促销,但是随着人们的消费需求和消费品质的提升,消费者除了关心价格
 中国门都网(官方)消息  一到年尾,各个厂商们就开始了年终促销,但是随着人们的消费需求和消费品质的提升,消费者除了关心价格之外,对产品和企业本身也非常重视,对于木门行业也不例外,很多消费者表示,对于选购木门还是会首选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

  米兰纳时尚木门是华鹤集团旗下的主导产品之一,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合作,米兰纳时尚门设计夸张、用色大胆,在将时尚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的同时,在加工上,每一扇“米兰纳”木门均经过123道工艺精心打造,严格的过程管理确保了卓而不凡的“米兰纳”产品品质。为回馈广大消费者,2015年11月22日-12月13日,特推出“百款木门收官特惠”冬季促销活动,这个冬季,你只需要记住我叫米兰纳!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米兰纳年度回馈,百款木门感恩大酬宾

 

  装修错过双十一?别担心,米兰纳天猫爆款来袭,价格堪比双十一

 

  “米兰纳说”冬季感恩有温情,五重优惠送不停!!

 

  第一重优惠:

  天气转冷,您来逛店我来报销路费,更有红包,进店礼等你来拿!

  第二重优惠:

  即日起,购买爆款产品不只在天猫,线下专卖店支持爆款产品销售。 

  线下“爆款”为油漆门产品M-B01、M-C03

  第三重优惠: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质量逐渐受到重视,冬至即将来临,家居净化很重要,米兰纳说,只要够满额产品,送您家居净化大礼包。

  第四重优惠:

  11月12日在米兰纳天猫旗舰店上设置折扣券产品,供线上客户购买。

  ① 折扣券仅限店面使用;

  ② 折扣券形式为8.8折折扣券,购买金额1.2元;

  ③ 折扣券限油漆产品使用;

  ④ 折扣券使用时间11月12日-12月31日;

  第五重优惠:

  活动期间签单的客户,交纳定金满3000元,即获得掷骰子机会一次。

  游戏说明:

  ① 参与者背对游戏背景板,向身后抛掷游戏道具(大骰子)。

  ② 骰子抛掷高度要求搞过头顶。

  ③ 每名参与者抛掷3次。

  奖项:

  ① 奖品运动类奖品为主。

  ② 未获奖品的客户,赠纪念品。

  ③ 奖项设置:“666”,特等奖;“111”一等奖;“456”二等奖;“123”三等奖;任意三个数字,纪念奖。

  活动地点:米兰纳·时尚门全国专卖店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2日-2015年12月13日

  专卖店查询地址:http://www.milana.com.cn/index.php/Store

  米兰纳天猫旗舰店官网网址:https://milana.tmall.com/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