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风雨兼程23年 TATA木门坚持与品质同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71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历经23年的快速发展,TATA木门以高品质+服务优的经营理念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此外,在木门行业中销量与品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历经23年的快速发展,TATA木门以“高品质+服务优”的经营理念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此外,在木门行业中销量与品牌影响力也是遥遥领先,可以说是国内家居建材行业中名副其实的标杆企业。

  TATA木门

  是什么造就TATA木门产品的超高品质和销量神话?原因在于TATA木门不仅拥有进口的环保板材、精湛的工艺技术、先进的生产工序, TATA木门在选择供应商方面同样要求严格,目前为TATA木门提供五金件、复合材料、电子元件等部件的都是在全球范围内享有很高知名度的“大腕”供应商,因此,TATA木门所获得的生产材料也均是最优质的。

  此外,TATA木门一直坚持原创设计。TATA木门设计平台汇聚了国内外顶级设计师,并长期与欧美等地著名设计机构深度合作,在产品设计过程中,TATA木门一切从使用者角度出发,秉承着“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的企业愿景,TATA木门专注于产品研发和设计,不断推陈出新,让更多人享受到了安静的品质生活。

  除了在产品品质上做文章,TATA木门同样不忘产品服务的重要性。在服务方面, TaTa木门拥有完善的服务进度查询和售后服务预约体系,首创行业内五年质保、终身维修的售后服务理念,贴心的阳光服务让用户购买更放心。与此同时,TATA木门在全国1100多个城市拥有2200余家专卖店,线上进驻天猫、京东、苏宁、国美等多个电商平台,TATA木门用户可随时随地享受顾问式营销模式及一站式服务。专业的服务人员,成熟贴心的售后服务,让客户真正体验到TATA木门的尊崇服务。

  TATA木门

  正是对产品品质和产品服务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使得TATA木门在23年中不断地向上攀登。未来,TATA木门将以创造世界一流企业为愿景,将更优质的产品体系传递给千家万户。

 
铜质防盗门,价格更贵,一般只用于金融机构和其他金融企业或高级住宅单户别墅使用。
图片
 
关注我,下期带来更多小知识。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