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木门企业应学会打造自己的品牌优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7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网(官方)消息 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如何谁都不敢肯定,只能靠企业自己摸石头过河去慢慢琢磨。业内人士分析,不管市场如

中国门都网(官方)消息  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如何谁都不敢肯定,只能靠企业自己摸石头过河去慢慢琢磨。业内人士分析,不管市场如何变动,市场还是需要靠企业去维护,这就要求木门企业更应该在产品和营销方面下足功夫,只有这样才能站稳市场。

找准定位做差异化产品

找准自己的定位,把相应的产品做好,然后去做合适的推广,就会取得一个比较好的结果。不管是增量市场,还是存量市场的替换过程,都可以创新和提升产品附加值,但需要有一定的积淀和嵌入点。市场需要有序地竞争、超车或者并道才不会把山门挤爆。木门企业将朝着差异化路线走,这是未来会逐渐显现的产业状态。

打造品牌创新优势

随着现代人对产品要求越来越高,木门产品离不开“创新”二字。过去我们一直都是模仿参照国外企业,整个木门行业产品相对单一,品牌乏力,缺乏竞争力。而木门的一大特点就是款式多变,满足个性,这一切都应建立在企业产品创新的基础上;因此,木门企业应该不断进行款式、材质、工艺上的创新,才能不断促进行业的发展,突出自身木门的优势。随着木门行业竞争的加剧,企业还要在研发、设计、管理等方面进行培养,努力挖掘本土文化内涵,提升自主品牌附加值,打造真正属于中国制造的品牌。

市场的变化是风云变幻捉摸不定,木门企业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安生,就必须掌握市场方向,不断推陈出新转变企业的经营模式,借助新媒体进行品牌推广的同时,木门企业需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打造属于自己的企业文化,确保万无一失才能收获市场。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