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安必安赋能欧派家居 共话全球防火门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27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安必安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顾骁一行拜访国内家居龙头企业欧派家居集团,与欧派外销事业部共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安必安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顾骁一行拜访国内家居龙头企业——欧派家居集团,与欧派外销事业部共同研讨全球防火门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对双方进一步合作事项进行深入沟通。

11.jpg

欧派家居作为家装行业龙头企业,以整体橱柜为旗舰,包括全屋定制、衣柜、卫浴、木门、金属门窗、装甲门、家具、厨房电器、软装、整装大家居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其海外业务覆盖了如新加坡、美国、澳大利亚等众多海外国家。

作为欧派供应商,此次安必安集团拜访欧派家居集团,是基于双方众多项目的成功合作基础上,势必为欧派布局海外防火门市场再添一把火。

773328ebc5911e821a5fe1f6483ddb0.png

沟通会上,安必安集团董事长顾骁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结合图文并茂的展示,辅助以精致小巧的木门样品,为欧派海外事业部同行分享了安必安防火门的优势,安必安防火门的大胆创新,优异的防火阻燃性能,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0461f4c3c8939ccc60d84402fa003fc.png

用“芯”做防火门,安必安以过硬的防火性能和优异的质量,通过了美标、英标、欧标和国标全系列防火测试,拥有全球全系列的防火资质和证明。

会后,欧派代表对安必安新材料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对未来项目应用安必安防火门的可能性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未来项目继续合作达成共识。

安必安是致力于低碳、环保、防火、防水、隔音新型绿色环保材料的创新型企业,以创新为抓手,以新材料研发为核心竞争力,不断为家居建材企业赋能,安必安立足做好家居建材的优秀供应商。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