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双台阶静音碳晶木门】慕“门”而来,满意而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47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在人的一生中,家是永恒不变的港湾,而健康有品质的家居产品不仅展示着家居生活情调,更影响着家居生活质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在人的一生中,家是永恒不变的港湾,而健康有品质的家居产品不仅展示着家居生活情调,更影响着家居生活质量。新一代消费群体注重个人空间及生活美学,在选择家居产品上有自己的个性化要求,颜值+品质,缺一不可。双台阶静音碳晶木门应运而生,开启了木门的新时代!

  

 

双台阶静音碳晶木门的诞生离不开一种特殊材料——石墨烯。石墨烯是一种从石墨材料中剥离出单层碳原子面材料,在加工过程中依靠先进的德国设备和技术压制而成。承载着工艺匠心的双台阶静音碳晶木门把碳晶板运用极致,成品具有高密、耐磨易清洁的特点。

  

 

选用高端碳晶材质,根据流行设计的款式,体现了现代家居空间美学原则,具有现代审美观感,让家居焕发时尚高级的气质;双台阶静音碳晶木门关注环保概念,采用木方和桥洞力学板填充,产品包覆厚无需做油漆,减少了甲醛对人体的危害,严格把控指标,利用碳晶工艺将产品的绿色健康带往一个新的台阶。一扇木门,甜蜜家居,让消费者于纷繁的都市生活之中寻觅到一处舒适质感居所,回归理想居家生活。

  

 

碳晶技术的使用是王力玉米木门品牌做的再一次升级,诠释了木门的可能性,双台阶静音碳晶木门在装修过程中能够有效缩短工期,用最快的速度打造一流家居木门,为每一位消费者塑造独一无二的生活精致感,同时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完全满足消费者期待尽快入住的心情。

  

 

在色彩方面,碳晶工艺为产品最终呈现无色差提供了有力支撑:简约、雅致、奢华等多种风格的家居氛围,在特殊的碳晶工艺描绘下,经久不衰。岁月也许会侵蚀美丽,双台阶静音碳晶木门的花色纹理却能够与岁月抗衡,在有限的时间里实现无限的质感与光彩,给消费者的家居空间内创非凡,增添生活甜蜜感。

  

 

如果说产品外在颜值是个性化体现,环保健康则是家居使用的必要条件,王力玉米木门此次强推双台阶静音碳晶木门,恰恰展示了品牌与消费市场的“默契”,与时俱进的双台阶静音碳晶木门为消费者诠释精致优雅的生活状态。一扇门,通往一个家庭;一个家庭的安全与优雅,由门来守护。王立玉米木门致力于打造王力系列产品的原创DNA,用简约构造的艺术木门成就繁华的空间美感,让新时代木门成为消费者的理想家居,身处时代浪潮中,王力玉米木门砥砺前行,不断坚守初心,打造健康有格调的双台阶静音碳晶木门,高颜值与内涵双管齐下,未来随着双台阶静音碳晶木门走进千家万户,王力玉米木门的power足够被期待!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