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国内不锈钢卷帘门市场延续刚过去的2015年的“市场寒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4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火卷帘是指在一定时间内,连同框架能满足耐火完整性要求的卷帘。防火卷帘是一种防火分隔物,启闭方式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火卷帘是指在一定时间内,连同框架能满足耐火完整性要求的卷帘。防火卷帘是一种防火分隔物,启闭方式为垂直卷的防火卷帘平时卷起放在门窗洞口上方的转轴箱中,起火时将其放下展开,用以阻止火势从门窗洞口蔓延。防火卷帘一般设置在自动扶梯周围、中庭与每层走道、过厅、房间相通的开口部位、代替防火墙需设置防火分隔设施的部位等。
01防火卷帘组成
防火卷帘它是由帘板、座板、导轨、支座、卷轴、箱体、控制箱、卷门机、限位器,门楣、手动速放开关装置、按钮开关和保险装置等分组成。与防火卷帘相联动的设备有感烟、感温探测器和火灾联动控制系统。

02防火卷帘分类
防火卷帘按其耐火极限可分为普通型钢质防火卷帘(耐火极限≧2h)、复合型钢质防火卷帘(耐火极限≧3h)、特级防火卷帘(耐火极限≧4h),当普通型钢质防火卷帘用于防火分隔时,需对防火卷帘采用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保护。
03防火卷帘控制
◆自动控制:火灾探测器动作后,在联动情况下,用作防火分隔上的防火卷帘便下降到底;用作疏散通道上的防火卷帘,卷帘先下降至距地面1.8m、另一个感温探测器动作后,卷帘再下降到底。
◆机械操作:先取出链条,向下拉动卷帘侧的链,卷帘便向下降;向下拉动另一侧锁链,卷帘则向上升起。
◆手动操作:打开位于卷帘两侧或附近建筑构件上的手动操作盒,按“上行”(或标有“Δ”图形)按键,卷帘即向上卷,按“下行”(或标有“”图形)按键,卷帘即向下降;按中间的按键,卷帘即停止运转;另一种是:在消防控制室按下与驱动卷帘门下降的控制模块对应的手动建即可,当卷帘到达指定位置时将发出反馈信号至消防控制室。
04应用场所
主要用于大型超市(大卖场)、大型商场、大型专业材料市场、大型展馆、厂房、仓库等有消防要求的公共场所。当火警发生时,防火卷帘门在消防中央控制系统的控制下,按预先设定的程序自动放下(下行),从而达到阻止火焰向其他范围蔓延的作用,为实施消防灭火争取宝贵的时间。
卷帘也是窗帘的一种,因具有可动性强,遮光性强,不易老化等诸多优点。广泛应用于办公场所、写字楼、银行、学校都较正式场合。是一种最常见的办公类窗帘之一。那么,卷帘窗帘怎么样,卷帘窗帘价格?下面,大家随新视野窗帘培训一起来看一下吧!


卷帘窗帘怎么样

是将窗帘布经树脂加工,卷成滚筒状,采用拉绳或链子进行上升下降的方式,操作简单方便,具有外表美观简洁,使得窗框显得干净利落,让整个房间看上去宽敞简约。灵活的卷帘窗帘,不仅伸缩自如,还可以随着光照角度的改变选择性地使用,既挡住了直接照射的强光,还可以保留其他位置透射过来的光线。不用时,只需轻轻一拉就可以隐藏在顶部的暗槽中,不占地方,也不会因长时间放置落上灰尘。


卷帘窗帘种类

拉珠卷帘:卷帘窗帘的主要样式之一

拉珠卷帘可以说是这种样式中使用最广泛的一种,不管是用在家庭中,还是用在公共场所,而且这种卷帘窗帘价格并不高,是消费者选购的重点。一般来说,这种卷帘门设计精良,工艺精湛,而且拉动的时候比较的顺畅,噪音非常的小,使用的一些面料一般具有非常好的延展性以及防油污等特点。

弹簧卷帘:卷帘窗帘的另一种样式

还有一种主要的样式,被成为是弹簧卷帘,这种卷帘窗帘怎么安装?其实对于弹簧卷帘来说,主要是因为内部有弹簧而得名,这种窗帘可以分为传统拉绳式弹簧卷帘、拉珠式弹簧卷帘、一控二式弹簧卷帘、助力弹簧卷帘等,具有操作简单、抗冲击力强、运动均匀、自我保护性强等等方面的优点。

电动卷帘:卷帘窗帘发展的新高度

在窗帘市场上,自动化已然成为了一种趋势,当然了,对于这种卷帘窗帘价格来说还是比较的高的,电动卷帘具有抗紫外线、环保节能、美化环境、节省室内空间等多种功能,适用于各种办公场所和公寓建筑。成为了我国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一类产品,而且运行非常的顺畅。

卷帘窗帘面料

全遮光面料:可分为涂白全遮光、涂银全遮光、非涂层全遮光等多种。适用于阳光照射很强的场所,或者需要完全无光的环境中,其材质本身良好的遮光隔热效果,全遮光面料窗帘也是一种办公窗帘最常见的选择之一。

半遮光面料:可遮档目光,看不见室内外人物景象,但有光。为最普通的半遮光面料,能有效起到阻挡紫外线效果,但透光性较阳光面料稍差。

阳光面料:面料常见的为聚酯涤纶加PVC合成,采用特殊方法编织而成,面料上有一个个针孔样的小眼,因部分阳光可以透光面料而得名,又名透景面料,由于面料材质的特殊性,一般都为防火阻燃面料。


三、卷帘窗帘怎么选购

如今市场上卷帘窗帘种类不少,根据材质划分有阳光面料、半遮光面料与全遮光面料三种;根据结构及操作方式又分为拉珠卷帘、弹簧卷帘、电动卷帘三种。具体如下:

按材质:

1、阳光面料:阳光面料的卷帘窗帘,又中透景面料,是将采用特殊方法编织而成,其中聚酯涤纶加PVC合成的卷帘窗帘为最常见。此面料的卷帘窗帘即有效的阻挡紫外线,同时还能通过卷帘窗帘看到室外的风景。

2、半遮光面料:顾名思义,半遮光面料的卷帘窗帘可以遮档目光,虽然看不到室外景象、人物,但有光照射进来,能有效起到阻挡紫外线效果,但其这种面料的卷帘窗帘较为普通,其面料稍差。

3、全遮光面料:全遮光面料卷帘窗帘是办公场所装饰中最为常见的一种,它有具有着良好的遮光隔热效果。目前这种面料的卷帘窗帘又分涂银全遮光、非涂层全遮光与涂白全遮光等多种。


按结构:

1、拉珠卷帘:拉珠卷帘采用珠链拉动式操作系统,拉珠卷帘机构由轴轮、珠轮、扭簧、卷轴、支撑板等配件组成的。操作卷帘机构时通过拉动拉珠,带动珠轮旋转,此时扭簧松开方向受力使轴轮沿卷轴旋转和支撑板一起带动卷管旋转,使卷帘面料上下移动。

2、弹簧卷帘:弹簧卷帘因管内内置弹簧装置而得名,又称半自动卷帘,根据操作系统的不同可以分为传统拉绳式弹簧卷帘、拉珠式弹簧卷帘、一控二式弹簧卷帘、助力弹簧卷帘等。

3、电动卷帘:是采用管状电机为动力的一种电动化卷帘机构。它的操作只需拨动电源,操作简便、工作安静平稳,是手动卷帘的升级换代产品。电机直接安装在铝合金卷管内,既减少了窗帘箱的体积和力的传动环节,又避免外界对电机的影响,增加了机构的可靠性。卷管为优质铝合金材料,强度高,且不易变形;表面进行阳极氧化处理,防老化、耐腐蚀。安装支架选用高强度合金钢,抗弯、抗剪强度大,保证机构安装使用的安全可靠性。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