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54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历经鏖战,美心集团成功获得中航100000樘防盗门订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9  浏览次数:6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十月寒秋,北风呼啸!走出北京首都机场以营销中心张国兰总监为首、副总监李德、战略项目部长杨帆为辅的美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十月寒秋,北风呼啸!走出北京首都机场以营销中心张国兰总监为首、副总监李德、战略项目部长杨帆为辅的美心三人谈判小组。虽内心忐忑,但步履坚实;虽寒风侵扰,但热血沸腾。他们将迎战门业五强的直面竞争,在北辰大楼会议厅现场投标“中国航空集团100000樘防盗门”大单。

 

谈判小组明白如今房地产市场的巨变,使得门业市场尤如这秋浓的京城,寒意深重!因此针对100000樘这样的大单,我方肯定是披坚执锐、志在必得。

坐上竞标舞台伊始,竞标的氛围就火星四溅趋于白热化。而价格无疑是招标单位参考的重要因素之一,但是血拼价格不是我美心人的信条,在会上我方据理力争,以技术的优势、服务的纯熟、开放自信的态度向客户陈述利弊得失。经一番鏖战,我司与对手不分伯仲,中航招标方暂定第二天在作出决定,几家投标方走出大楼已是夜晚10点。

回宾馆后美心三人谈判小组对谈判的整个流程细节深入探讨,结合投标前对产品成本价格的反复落实及投标工作的精心准备,第二天我方主动调整策略,虽然竞争对手在价格上依然比我司便宜400多万,但去年与中航12万樘的合作中,公司产品无一出现质量问题,美心营销团队的执着、生产团队、供应团队、质管团队的辛勤努力付出,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在这场10万樘订单的投标博弈中,中航集团最终选择了美心。我们不是以最低价中标,也充分表明中航集团在选择战略合作伙伴时,不是一味追求低价格,而是更加注重战略伙伴的整体实力。

 

经此役方彻悟,美心人不管面对何方神圣或魑魅魍魉,都要勇于“亮剑”,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此单的成功,只是长征路上跨过的“雪山”,美心营销人还将跋涉前行。抬望眼,前方还有80000樘的小“草地”横亘在征途,可吾辈必将“挑灯看剑,吹角连营”,向着远方呐喊“我们美心营销人永远走在前行的路上,誓不回还!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