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都动态 » 正文

火爆!中国永康第八届门博会首日报名企业达413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2  浏览次数:48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3月1日上午8时,随着第八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网上展位申报正式启动,两大报名平台系统瞬间被挤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3月1日上午8时,随着第八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网上展位申报正式启动,两大报名平台系统瞬间被挤爆。国际会展中心数门招商热线电话铃声不断,企业申报参展门博会热情高涨。网上申报平台开通不到1小时,就有219家企业进行了网上申报。截至1日下午5时,已有来自河北、山东、上海、湖南、江西及浙江等省(市)的413家企业申报本届门博会,其中,241家企业申报标准展位473个;172家企业申报特装展位2万多平方米。首日报名企业数量已占去年参展企业总数的47%。其中,市外参展企业占17%,省外企业占 35%。26家企业申报了超过300平方米的超大展位。

据悉,本届门博会依旧设标准展位和特装展位两种类型。参展范围包括家居门类、电动门类、门类配件、门类辅料、窗类和设备类等六大类产品。国(境)外企业、国内的外商独资或控股企业以及本市2016年度纳税百强、优胜企业,可优先进行审核。

记者了解到,去年组团参展的广东省中山市业协会也申报了本届门博会。中山市锁业协会工作人员表示,去年收获良好的参展效果,所以今年企业参展积极性非常高,已有多家企业在网上递交了报名资料。

来自武义的门企业主朱俊生告诉记者,观望了这么久的门博会,今年终于按捺不住。在报纸上看到本届门博会展位申报通知后,赶紧准备好资料递交给组委会。希望能搭上门博会这趟顺风车,助企业壮大发展。

还有不少老参展商表示,随着门博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扩大,其辐射力和影响力与日俱增。门博会已成为众多门企展示自身实力与品牌的高端舞台。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