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质量投诉 » 正文

新换的防盗门不防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7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这几年,呼市一直在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除了改造基本设施,大部分小区内的单元门也得到了改造,可让小区居民不理
     中国门都(官方网) 这几年,呼市一直在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除了改造基本设施,大部分小区内的单元门也得到了改造,可让小区居民不理解的是,原本的单元门是带对讲安全系统的,但更换后的单元门却只是铁门,没有装对讲设备。

新城区呼伦路小区的一位居民说,小区是老旧小区,以前单元门都是有的,而且都是对讲密码锁,对很多人而言,都已经用习惯了,而且觉得很安全。但在前段时间,小区统一更换了单元门,但随之而来也出现了问题,更换了单元门之后,锁却没有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呼伦路小区,发现小区确实统一更换了单元门,在新的单元门上,可以看到留有锁孔和对讲拨号器位置,但却并没有锁和对讲拨号器嵌入。不少居民反映,由于没有安装锁和对讲设备,让人不放心。

呼伦路小区准物业委员会副主任丁文凤说,呼伦路小区正在进行改造,单元门也是刚换不久,所有的单元门都已预留了锁和对讲拨号器的位置,小区正在平整院内道路,所有的工序需一步步来,至于防盗系统,可能将在下一道工序中进行。

无独有偶,去年,回民区西铁小区和宝丽家园也更换了小区的单元门,把木门换成了铁门,并安装了对讲密码锁。但新的问题又出现了,虽然门锁换了,但锁却根本没有使用,门还是敞开着,人们出入自由。

对此,不少居民称,好不容易换上了安全的门,却不使用。有一些居民称,有的单元门虽然安装了锁,但是家中的对讲机却并不能使用。

西铁社区居委会董主任介绍,这两个小区确实存在这样的问题,多数情况是人们不使用新的单元门,认为支开门较方便,并不会上锁。除此外,小区里还有一部分地方没通电,所以暂时没办法使用,而通电工作也正在解决中。

回民区物业办老旧小区改造办公室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介绍,回民区凡是涉及到老旧小区改造的都统一更换了单元门,存在上述问题的还有很多小区,主要原因还是人们的意识不够,为出入方便就把防盗门敞开,但由于门长时间不闭合,锁就会坏掉。目前,改变小区居民生活习惯是首要的,让更多人有防盗意识,这样小区才会安全。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