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数十户防盗门接连遭破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6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还没入住,防盗门就被毁了,太气人了!近日,家住首创悦树湾的聂先生致电北青社区报顺义版热线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还没入住,防盗门就被毁了,太气人了!”近日,家住首创悦树湾的聂先生致电北青社区报顺义版热线反映,前日,自家防盗门被人恶意毁坏。记者调查得知,该小区有40余户都惨遭防盗门被毁。目前,住户们已经报警,事件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40余户防盗门被毁

9月6日,北青社区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虽然小区内的单元门已经安装了门禁系统,但并未启用。记者来到2号楼某单元看到,该单元部分防盗门被毁,门缝处可清晰看到被硬物毁坏的痕迹。而其他楼,也有居民惨遭此劫。

“下班之后就赶紧回来,结果发现门被毁了,真让人生气!”聂先生告诉记者,9月5日9时许,他在该小区业主群里得知有住户的防盗门被毁。“随后,陆陆续续有人说家里门被毁了。”于是,聂先生下班之后赶快从北京城区赶回小区,结果发现自家防盗门也被人破坏了。“虽然只是门被破坏,门未被打开,没丢东西,但是还是很让人糟心。”聂先生气愤地说。

据相关部门透露,首创悦树湾小区有40余户防盗门被毁。

声音:刚交房4个月,门禁系统并未启用

“未入住的住户占大部分。”康先生告诉记者,防盗门被毁的住户里,未入住的占大部分,只有很小一部分是已经入住的。“因为没有监控,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干的。”

“很多住户都特意从城区赶回来,查看自家房门是否被毁。”张女士告诉记者,该小区有些特殊,1号楼和4号楼为西城区的两限房,剩下的2号楼和3号楼为自住型商品房,由于该小区5月初刚刚交房,所以很多住户目前都在城区居住。“880余户居民,现在只有10多户居住在这儿。”

“如果单身女孩回家时正好遇到这事儿,多危险啊!”李先生称,暂时并未听说有居民丢失物品,但是安全问题令居民担忧。“合同中已写明是封闭式管理,可目前并未做到。”李先生告诉记者,进出小区并未有专人登记,也未启用门禁系统,居民们的安全问题受到威胁。

 警方:物业已报警,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多次拨打该小区物业公司,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采访未果。

记者又以业主身份致电万科物业总部客服,接线员表示将把此情况记录下来,并会联系该小区相关负责人员加强小区安全管理。

随后,记者再次以业主身份致电赵全营镇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9月5日已接到该小区物业的报警,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