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回顾TATA木门这些年走过的静音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9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TATA木门,我的静音生活,相信业内人士对于这句话都耳熟能详,而且很多人都是因为这句话也才开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TATA木门,我的静音生活”,相信业内人士对于这句话都耳熟能详,而且很多人都是因为这句话也才开始关注TATA木门的。随着时代和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节奏也越来越快,日渐忙碌的都市生活,嘈杂的地铁和人群,让越来越多的人心静不下来,我们渴望回到家,关上家门的那一刻,安静下来。TATA静音门由此诞生,帮助消费者远离城市的喧嚣,阻隔外界的纷扰,给他一份安静的生活。

从最开始的一个陌生概念,到现在全民倡导的一种生活方式,TATA木门这一路走了十多年。据了解,自2000年开始TATA木门就率先着手进行静音创新研究了,并创新性地将木门内部网状结构填充改为桥洞力学板结构,不仅能够起到极强的抗冲击性、保温、防火、防潮功能,更重要的是隔音效果可达到28分贝。

 

2003年TATA木门将内部板材再次进行了隔音深化,将原来5mm平衡层加厚至8mm,将桥洞力学板外部进行更厚实的保护,隔音效果更好,稳定性更强;同年TATA木门首次在门扇与门框之间增加了隔音条,不仅有效减少了门扇与门套之间的磕碰,填充了其间的缝隙,从而减弱了声音传播的分贝,这也是TATA木门静音史上考虑门扇与门套缝隙问题的开始;2007年,TATA木门再次将隔音条进行了升级,通过改变隔音胶条的软硬程度,使得软性胶条贴服的更加紧实、更密封,隔音效果更加出色。如果说以上种种动作是TATA木门改变木门行业一层一层向上攀爬的阶梯,那么2012年对于TATA木门而言则意味着是一次全新涅槃和突破。这一年TATA木门首次在木门行业召开新品发布会,首发“45度斜口软磁吸——静音门”,阻隔声音能力更强达到最小隔音38分贝的历史突破,荣获了国家级专利证书,引发行业热点和消费者极大关注。
 

2012年TATA木门新品发布会现场

第一次发布会的成功,为TATA木门迎来荣耀和口碑的同时,TATA木门并没有因此躺在象牙塔内止步不前,反而是化美誉为动力,在静音研发的道路上根本停不下来。在接下来的每一年新品发布会,TATA都会推出静音升级版的木门产品,比如2014年TATA静音的问市,使静音达到极致;2015年正式宣布未来将专注静音门;2016年推出静音推拉门,采用独创的L型结构内嵌优质胶条以及low-E玻璃保护,将室外噪音隔除在外……

TATA木门始终专注静音,立志将噪音污染用一扇门挡在门外。回顾走过来的日子,TATA木门做的很成功,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TATA也都会为行业带来新的设计思路与研发方向,独特的人性化产品设计不断的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2017年12月22日TATA木门超级木门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主题是“门·无限”,既然是超级新品发布会,那么这一次的新品发布会我们不禁会想:这一次TATA木门又将推出什么静音技术或是产品,TATA木门又将在静音技术领域带来哪些升级与变革,又或是还憋着新的大招,让我们共同期待!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