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兰朵防盗门,专属好品质,让居室烦恼统统走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有家人和朋友的关心和爱护,过着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但是,和平年代也有一些违法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有家人和朋友的关心和爱护,过着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但是,和平年代也有一些违法行为,令人头痛和烦心。比如说社会中频繁发生的盗窃,很多家庭被偷的都是贵重物品或者常用的物品,东西被偷后,不仅是财产的损失,给我们的生活也带来了诸多不便。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难道就不能有效的避免这种现象出现吗?很多人认为只要自家安装上防盗门就能防止入室盗窃的事情发生,但是其实现在很多的防盗门也已经无法防止坏人入室盗窃,那应该怎么办呢?别担心,选择普兰朵防盗门,让这些烦恼统统走开!

普兰朵防盗门可不是一款普通的门,是一个真正能让你安心的智能门。它采用钢化玻璃面板搭配不锈钢边框,时尚质感悠然而生,防水、防嗮、耐冲撞,延长了产品寿命。和传统的门相比,普兰朵防盗门摒弃了传统门禁系统工作稳定性差、维护成本高、远程不可控等诸多难题,使用该产品可以远程观察你的家,普兰朵防盗门的红外移动联动侦测,如果有人在门前逗留超过设定时间,或者密码/指纹输入超过5次,房主手机将收到报警门铃,让你提高警惕,而且不会打草惊蛇,马上防范。

选择普兰朵防盗门,你再也不用担心在你睡着的时候会有人撬门而入,保证让你睡得更踏实!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普兰朵防盗门目前正在面向全国招商,总部会为经销商提供专业人员免费培训,一站式输出,提供市场保护政策,并对市场进行评估,让经销商投资更合理。想要创业的你还在等什么,选择普兰朵防盗门,保护千万人的家!

国内智能门禁品牌多,其中普兰朵防盗门是一个靠谱的品牌,有市场,前景好,它是业内知名品牌,公司重金研发各式各样的智能门禁产品,功能多,满足市场的需求,带来巨大的商机。

普兰朵防盗门的投资合作费用确实不高,对于类似的智能产品所需的开发费用,不如代理一个品牌来的划算。它的市场需求量十分的大,归功于其产品性能优势,要说普兰朵防盗门性能怎么样?那一定是没话说的,安装过该产品的用户都感到十分的放心和舒适!阿里云端和全钢材质为消费者的安全保驾护航!

普兰朵防盗门产品种类全,满足消费者各方面家居需求,一站式经营结构丰富,可以满足所有消费者的家居需求,做这样的生意,致富无忧,赚钱多多。品质高贵,价格不贵,普兰朵防盗门给消费者带来平民化价格,贵族化享受体验。选择该项目之后,没有中间环节,利润更多,总部统一供货,强大的品牌实力为代理商带来全行业最低供货价,获取更大的盈利空间。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