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合同不明引争议 64万木门纠纷获调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31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成功调解一起争议金额达64万元木门装修纠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有效化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成功调解一起争议金额达64万元木门装修纠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有效化解了矛盾纠纷,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据了解,消费者何先生向12345平台投诉,称他前段时间到洞头某木门加工厂订购了一批木门及其它木制品用于自家装修,包括安装费总价为64万元。安装工程即将完成后,发现对方提供的木门及其它木制品与合同不符,双方协商不成,遂向浙江政务平台投诉,要求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

  接诉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发现投诉方与被诉方争议的焦点(木材材质、样式和装修范围)在合同上均未具体约定,双方争议较大。随后,执法人员来到被诉方木门加工厂,进行实地查看投诉方装修工地,逐一核对双方约定项目等。执法人员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向双方宣传、解读《民法总则》、《合同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通过摆事实、释法理,双方最终达成协议。由被诉方继续完成木门装修工程,并确定工程总款项为59万元。双方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握手言和。

  在此,区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消费者在购买大宗、贵重商品或接受服务时,需签订书面合同,最好能够使用国家规定的合同示范文本,谨慎审查由商家提供,重复使用的合同,防止商家利用格式合同,设置消费陷阱或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如发现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请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投诉举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