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楼宇防盗门坏了修修了又坏 施工单位呼吁居民多加爱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3  浏览次数:4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28日,市民萧先生反映,他家住在普阳街与景阳大路交会处附近的泰来小区,23栋的楼宇防盗门锁已经不好使了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8日,市民萧先生反映,他家住在普阳街与景阳大路交会处附近的泰来小区,23栋的楼宇防盗门已经不好使了,语音呼叫器也坏了,现在防盗门关不严,对楼道内供热、自来水、燃气管道等的保温造成了严重影响,居民家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对损坏的防盗门进行维修。

防盗门损坏 楼道凉飕飕

住在泰来小区23栋的何先生说,这批门其实是新门,去年8月安装完毕,是旧城改造项目工人来安装的,可是不知是咋回事,也就半年多时间,防盗门就失去作用了,门锁不好使,语音呼叫器不好使,现在天气这么冷,防盗门总开着,防盗门内侧都是霜,楼道里凉飕飕的,他很担心楼道内供热管道可能会被冻坏。

多栋居民楼防盗门均损坏

29日上午,记者来到泰来小区。在采访中记者注意到,泰来小区、景阳小区、参业小区等小区部门楼宇防盗门出现损坏的情况。

记者在泰来小区23栋1单元看到,门锁已经损坏,语音呼叫器也不好使。防盗门内侧冻上了厚厚的一层霜,门锁已经被冰冻住了。泰来小区23栋2单元,防盗门下部门框已经出现变形的情况。在泰来小区24栋2单元,防盗门门锁也是坏的,市民可以随意进出。记者看到,景阳小区20栋5单元门锁是坏的,连接防盗门和门框的闭门器竟然丢失了,大门是敞开的,冷空气直接吹进楼道。居民何女士称,门锁坏了修,修了又坏,希望维修人员能尽快将门锁修好。

社区协调联系施工单位

随后,记者来到了春城街道景阳社区。在记者说明来意后,景阳社区工作人员称,对于楼宇防盗门损坏的情况,不少居民也找到社区来诉苦,反映防盗门门锁、语音呼叫器、闭门器等出现不同程度损坏的情况,他们对居民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登记。据不完全统计,泰来小区、景阳小区、参业小区等3个小区33栋居民楼的130多个单元门,有一半以上的防盗门存在不同程度的损坏,社区工作人员将情况及时反映给绿园区旧城改造项目施工单位。

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施工单位多次组织人员到小区内进行维修,可是不知具体什么情况,还是有居民反映防盗门门锁不好使。接下来,景阳社区工作人员会和旧城改造项目施工单位继续保持联系,对楼宇防盗门问题进行协调沟通。

疑似人为损坏

29日下午,记者采访了绿园区春城街道旧城改造提升项目第三标段工作人员纪先生。他认为防盗门出现损坏情况,与个别居民人为损坏防盗门有关,有些居民不习惯用钥匙开门,选择用各种方式阻止防盗门正常关闭,久而久之,防盗门就不好使了。对于楼宇防盗门损坏的问题,他们已经组织人员进行维修,计划在近期组织人员再次对防盗门进行全面维修,同时他希望居民们对楼宇防盗门多加爱护。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