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小区防盗门集体不翼而飞 竟是债务纠纷惹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8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最近,龙泉路3号的居民楼发生了一件怪事,一天之内四个单元的防盗门集体不翼而飞,居民原以为是街道派人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最近,龙泉路3号的居民楼发生了一件怪事,一天之内四个单元的nmouseover="fnMouseOverEvent(event, 'null','0','防盗门')" name="HL_TAG">防盗门集体“不翼而飞”,居民原以为是街道派人来维修,结果这防盗门却是有去无回。这就奇怪了,难不成有人偷了这防盗门?

  nmouseover="fnMouseOverEvent(event, 'null','0','龙泉路')" name="HL_TAG">龙泉路3号是一栋老式居民楼,共有4个单元,如今4个单元的防盗门却齐刷刷被人拆走了。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防盗门之外,相配套的的门框和电脑门铃都还在,而从门框上的接口来看,拆除手法相当专业。3楼一户居民表示,防盗门是2月1号上午拆的,当时她正在家里准备做饭,门铃突然响了。

  2月1号晚上,居民们陆陆续续回家,大伙这才发现,四个单元的防盗门都已经被人拆走了。因为平时这些防盗门就有些小问题,所以大伙一开始还真以为是街道派人拆去维修,可迟迟没修好,有人觉得不对劲了,于是电话咨询了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

  楼长的说法让居民们傻了眼,据了解,这些防盗门是四年前街道出钱统一安装的,可为什么用了这么久又出来nmouseover="fnMouseOverEvent(event, 'null','0','债务纠纷')" name="HL_TAG">债务纠纷了呢?眼下就要过年了,居民们担心,这防盗门是不是真的有去无回了?

 

  记者随后来到八大湖街道办事处了解情况,并电话联系上了一位分管此事的街道负责人。

  这位负责人表示,施工方和防盗门厂商的确有经济纠纷,而厂商也承认是自己拆走了防盗门。目前街道已经联系了施工方,请他们尽快和防盗门厂商解决债务纠纷问题,重新给龙泉路3号装上防盗门。

  防盗门不翼而飞,起因竟是四年前的施工债务。可债务纠纷,防盗门厂商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这种直接拆走防盗门的做法,的确是欠妥;另一方面,作为施工方,四年前的施工款还未结清,的确也有些过分。然而无论谁是谁非,“nmouseover="fnMouseOverEvent(event, 'null','0','埋单')" name="HL_TAG">埋单”的都不应该是无辜的居民,希望双方赶紧解决纠纷,将防盗门恢复原.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