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不同致不凡 开心木门3000万种子基金花落谁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6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华龙网消息 ,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好不热闹,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五届中国国际集成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华龙网消息  ,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好不热闹,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五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在此拉开帷幕。长寿工业园区携“长寿家居”13家品牌企业组团参加,一展拳脚,推广“长寿家居”的风采和实力。

  “观众朋友们,来开心展厅可以扫码领红包哟。”话音刚落,开心木门展位前顿时排上了长队。用扫红包吸引人流只是皮毛,开心木门针对本次展会准备3000万种子基金补贴经销商,提供机票、样门、装修、销售、管理等8大政策支持。

  

一听说可以扫红包,开心木门展厅前排起了长队。

  讲求设计品质 开心美学大揭秘

  一进走进开心木门的展厅,一股年轻、时尚的气息顿时袭来。开心木门创始人姚斌透露,当前80、90后成为消费主流,开心木门洞悉他们需求与品位,并结合国际潮流趋势,以不落寻常的眼光进行与众不同的设计。在产品的研发升级过程中,不断修改、调整、甚至推到重来,最终推出六大产品系列,形成差异化的木几轻装美学。

  木门不再是家装单品,而是集成木门、护墙板、柜类的全新家装形态。在开心木门展厅内,六大系列的产品搭配部分家具成品陈列展示。结合有一定传统元素的门第系列,是开心木门品质最高的系列;产品中每一块雕刻里的凹凸设计、每处手动打磨的接点、每个细节都彰显开心的匠心精神。打破传统风格的开心coco、原创时尚的范系列等,吸引着不少年轻的观众。

  

开心木门展厅环境。

  简美是木门风格发展大趋势,姚斌说,开心木门未来将不断推出极简风格的产品,颜色和风格都将更年轻化,继续提升品质感和设计感。

  实力护航 让经销商稳稳赚钱

  来自西安的黄女士在开心展位前扫过红包后,进入展厅参观。黄女士经销木门多年,她说:“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年轻,以前传统的风格不合年轻人的口味,开心木门的产品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时尚,我自己都很喜欢。”

  随后,黄女士与开心木门的销售人员进入洽谈。销售人员告诉黄女士,本次展会中,开心木门为加盟的经销商共提供3000万元的种子基金,每一席最高可补贴30万元。

  怎么个补贴法呢?首先签约成功的经销商可以获得机票补贴;开店时,开心木门还提供免费样品和装修补贴;在宣传上,开心提供10万元各类宣传补贴以及全套产品推广服务;更为诱人的是,开心会为经销商提供定制销售方案,组织销售交流和培训,助力经销商团队成长。

  

优厚的经销商帮扶政策十分吸引人。

  听完销售人员的介绍,黄女士颇为心动。不仅如此,开心还为经销商做出三大承诺,25天货必出;严格按照标准执行,生产全流程都逐项质量检测;售后方面实行先赔付后问责。“要让加盟我们的经销商都能安心卖我们的产品,让他们赚钱。”姚斌说。

  致力环保生态 持续推动智能制造

  优秀的品牌不仅是服务让大家满意,更重要的是产品经得起考验。在展会现场,销售人员告诉参观观众,开心木门严格按照环保标准生产制造,工艺上减少浪费,减少排放;同时,木门漆使用最好的阿克苏诺贝尔高端漆,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生活。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做到更环保更生态,接下来,开心还将进行产品调整,推出免漆木门;升级制造设备,改进生产技术。

  

意向经销商与观众比比皆是。

  “我们也会做更多智能化的产品,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这是发展趋势。长寿区政府和长寿工业园区在这方面对我们给予了很多支持和关注,我也很有信心”姚斌说。重庆市长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蒋牧宸在参观“长寿家居”展厅时提出,“长寿家居”要朝着绿色环保和智能家居方向发展,政府和园区都将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要加快园区产业提档升级,提高产品竞争力,提升“长寿家居”品牌实力。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