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环保家装从水漆木门开始 华尔博格给你一个健康的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1  浏览次数:6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作为一个家庭的门面担当,木门在家装需求中,少则两三樘,多则七八樘,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且,木门面

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作为一个家庭的“门面担当”,木门在家装需求中,少则两三樘,多则七八樘,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且,木门面积大,正反面都会接触整个空间,对家居环境的影响很大,其中油漆则是最容易对家居环境产生污染源之一,如果质量不过关,环保不达标,会在很大程度上对家居空间造成污染,威胁家人健康。

    自2014年开始,国家就在一直倡导“水性漆替换油漆”的理念,但是由于水性漆在工艺技术以及成本方面高于油漆,“油改水”的进程一直不温不火。如今随着消费升级趋势逐渐落地,人们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家装方面更是如此。以前,人们对家装的需求只是体现在实用方面,只要功能齐全即可;现如今,人们更偏向于生活品质,不仅要功能齐全质量好,还要健康环保,舒适宜居。

    同时,国家对于环境保护已经可持续发展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在近两年多次派出督察小组进驻全国各地,严查企业在生产制造中的环保水平,对不达标的企业实现停产整顿,更有甚至直接勒令关停,在整个木门行业刮起了一股环保风暴。在这样的行情下,有着一批木门企业,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动水性漆在生产中的应用,扞卫消费者的健康家居生活,华尔博格木门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加强水漆应用 改善生产工艺 华尔博格坚持产品和生产双环保

    华尔博格木门隶属于金华市启智木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坐落于“中国五金之都”、“中国门都”美称的浙江省武义县,多年来一直以木门作为企业的核心产品,并在发展中积累了深厚的生产研发技术与经验。在企业成立之初,华尔博格便深知家装环保的重要性,一直坚持着“将家居健康进行到底”的价值主张,向全国消费者传递华尔博格木门家居健康守护者理念,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华尔博格更是将水漆全面应用到产品中,彻底杜绝VOC、苯、甲醛等有害物质,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并多次获得“中国木门十大品牌”荣誉,市场好评不断。同时,华尔博格还逐渐开始向护墙板、垭口套以及柜类等整木家装产品线扩展,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产品线,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环保以及整木家装的多元化需求。

 

    在国家的环保号召,华尔博格木门不断加强生产管理,斥巨资改进生产系统,引进了大量国际高端生产设备,在自动化生产领域遥遥领跑行业。同时,华尔博格还积极改进生产工艺技术,加强科技创新与新工艺改造,利用进口设备优势,深挖资源潜力,发挥技术特长,极大地减少了生产过程中的粉尘排放,对木材的利用达到极致化,不仅有效地控制了废弃物排放,而且做到了最大限度的资源利用,可谓一举多得,完美契合国家的环保政策以及可持续发展规划。

    合理的产业布局,健康环保且丰富多元的产品线,领先的技术工艺和生产设备,华尔博格用实际行动为行业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极致环保,健康家居,精彩生活,从华尔博格开始!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