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铂尼木门五大风格齐亮相 亮剑广州势在必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说到欧派家居,可谓当今建材行业的屈指可数的大品牌。参加过去年中国建博会(广州)的朋友们一定记忆犹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说到欧派家居,可谓当今建材行业的屈指可数的大品牌。参加过去年中国建博会(广州)的朋友们一定记忆犹新,这个拥有橱柜、衣柜、木门等产品的大家居品牌,每个品类分别拥有一个独立的展厅,这在所有的参展企业中是极为罕见的,欧派集团的雄厚实力在中国建博会(广州)的舞台上得以凸显。


 

1.png


 

欧铂尼原创设计产品——丹麦风情

正如欧铂尼木门总经理张俊涛所说,欧铂尼作为欧派旗下的木门品牌,一直秉承同一个欧派、同一个标准的发展理念,欧铂尼木门在品质上与欧派橱柜和衣柜的品质是一脉相承的。在展位规模上,欧铂尼木门在本次中国建博会(广州)占据350平方米超大展位,诚邀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前来洽谈。

五大风格齐亮相,争做高端木门全屋定制倡导者

作为业内“高端木门全屋定制的倡导者”和欧派“大家居战略”的重要一环,欧铂尼将是欧派未来的增长点。面对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在中国建博会(广州)现场,欧铂尼整体木门“五箭齐发”,五大区域涵盖现代风格、简欧风格、欧式(欧式装修效果图)古典(古典装修效果图)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和地中海风格,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带来各具特色的消费体验。
 

欧铂尼展位内部布局图

木门整体效果的完美呈现,不仅仅是一扇门那么简单,需要配套家装产品的衬托。欧铂尼整体木门针对这一现状,遵循整体家居理念,进行“一体化风格设计、一体化成套生产、一体化整体服务”三位一体的整体木门发展理念,为消费者打造满足不同家居装修风格的个性化定制木门及配套产品。同时引进很多配套产品,包括垭口套、窗套、门顶套、门顶板、护墙板、护墙线、踢脚线、视听墙等,在整体化的搭配下形成全屋定制,争做高端木门全屋定制倡导者。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