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心门怎么样?美心木门的品牌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46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美心门发展至今,已有近30年历史,重庆美心(集团)公司创建于1989年,现有员工一万余人。集团是一家以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美心门发展至今,已有近30年历史,重庆美心(集团)公司创建于1989年,现有员工一万余人。集团是一家以门业为主,涵盖汽摩配件、新型环保建材、房地产开发等多个产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的门业制造产品包括安全门、室内门防火门、卷帘门、车库门、防弹门等品种,是全国最大、总类最齐全的门类生产企业之一。

 

美心门怎么样?美心木门的品牌有哪些

 

美心木门的色泽润丽,和很多高端实木家具接近,表面光滑而细腻,质感丰富。美心木门木质的选择要求极高,选出的木质精良,可与室内家具的木质不相上下,同样也很易便达到最佳的装饰效果。下面就专门介绍美心旗下几个木门自主品牌:

1.美心•家美

重庆美心家美木业有限公司作为美心集团专业从事木制产品生产、销售和家装配套生产、销售的子公司,一直严格奉行专业精神,寓美于心,保障产品的完美品质,保障对客户的完美服务。依托美心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秉承“设计个性化、产品多样化、制造规模化、经营国际化”的理念,重庆美心家美木业公司立足于木门、木制家具生产与销售,发展家装木制产品“一站式”服务,“多业并存”的生产格局,专心专艺诠释木的艺术新概念

家美公司从海外大规模引进了自动生产线设备,立志走“现代化工业生产”的发展道路,其产品引进成套数控技术(精密数控裁板锯、德国进口全自动面漆喷涂线、琴键式油漆砂光机、恒温恒湿库房;采用智能化生产线;采用最先进的U9网络管理系统;选用行业标准的专家和产品研发人员。

美心一直以来都倡导“家的文化”、“家的艺术”,“家”是其品牌文化内核。围绕这个品牌核心,他们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产品,营造典雅高贵舒适的生活环境,传递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理念。以精湛的工艺、优良的材质、卓越的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服务于广大消费者。畅销海内外。专心专艺、美心美家。美心家美木业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专业精神,做绿色安全产品,竭诚服务客户、回报社会,树行业品牌,创意美好艺术生活。

2.美心•蒙迪

美心•蒙迪木门是以高端全木烤漆门为主,其中有原木烤漆门CC+系列,全木烤漆门CC系列,釉面烤漆门TT和TT+系列,混油和混油+系列。该产品的性价比很高,品质可靠,做工精致,是以天然原木木材作为门芯,平衡层采用三合板替代密度板;工艺上具备原木的天然特性与环保性,工艺上解决了原木的不稳定性,造型上更加的多样与细腻,

美心木门蒙迪系列非常的不错,采用优质老杉木、进口波音片、先进的工艺流程,经高温、高压精制而成,全方位保证了产品隔音、隔热、防潮、防蛀及抗击性能。是您放心使用的绿色环保产品。聚天然、时尚、现代、完美于一体,凭精湛的工艺、新颖的造型、典雅的风格,尽展其雍容华贵,使您的居室更显高雅品位。

3.美心•工艺门

工艺门公司是美心•麦森门业旗下专门从事室内门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门业企业,室内门年销售额近2亿元,经销网络遍布全国,产品出口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美心工艺门公司业内首创的PVC免漆环保产品工艺门系列、以及倡导绿色经济的科技皮环保油漆产品低碳木门系列,优质价美,一经上市便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推崇,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PVC免漆产品和科技环保油漆门类行业的领军品牌,产销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4.美心•偙朗

美心偙朗是美心集团历史最悠久,总销量最高,产品线最齐全的木门品牌。

该品牌前身是美心室内门,创建于2002年。创建初期以钢木门生产销售为主。在全国木门都在摸索前进的历史时期,偙朗钢木门萃取美心防盗门的精工设计理念,产品一经面世就大获成功,销售火爆。其后连续10余年在中国钢木门市场稳居第一,遥遥领先于全国其他钢木门品牌。

近年来,公司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升级技术工艺。在国内率先开发出45MM厚度木门、乐活生态木门、韩雅木门、格莱美木门等引领中国木门潮流的产品系列。2016年,偙朗木门的欧典、欧镜、白玲珑、梵露、原鹭等系列环保油漆门产品,以及偙朗定制家具产品全线问世。这一系列战略部署,标志着“中国钢木门之王”往油漆门领域、整装定制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美心偙朗“中国第一健康木门”的品牌理念,正逐渐成为现实。

 

美心门怎么样?美心木门的品牌有哪些

 

美心•家美、美心•蒙迪、美心•工艺门、美心•偙朗、每一个都是极其优秀的木门品牌!而在这些优秀的自主品牌的共同努力下,美心产品业务已拓展至美国、英国、法国、波兰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美心集团也连续多年被评为重庆市出口知名品牌企业。集团自2000年起连续11年荣鹰重庆市门业企业50强单位”荣誉称号。美心安全门被授予“中国名牌称号,美心商标被授予“中国驰名商标”。

不仅如此,美心集团还拥有强大的资源,利用其资源坚持“设计个性化、产品多样化、制造规模化、经营国际化”的理念,为美心家所生产的木门、木制工艺品、木制家具生产与销售在门业行业内能够立足,在设计风格有中西合璧、优雅时尚、尊贵别致的等。在制作这些门具时,采用的是现代科技制作,利用木材天然属性,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生活,将理想人居设想演绎到极致。

其美心实木门的服务理念“顾客的要求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向,以顾客为上帝,以市场为导向,向客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真正的需求”。美心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保障、完美品质、完美服务的产品!在美心不遗余力的努力下,在美心木门质量与服务并重的感染下,每一位消费者都给与了美心好评!正是每一位消费者的认可,才造就了如今美心集团巍峨的气象!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