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武汉原木门定制:坚持品质保证、始终如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武汉原木门定制:坚持品质保证、始终如一一、技术措施、质量控制与检验措施粘贴和用钉子或螺钉固定的饰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武汉原木门定制:坚持品质保证、始终如一
    一、技术措施、质量控制与检验措施
    粘贴和用钉子或螺钉固定的饰面板,表面应平整。粘贴饰面板应牢固不得脱层。
    1、饰面板如用钉子固定,钉距为80~150毫米,钉长为25~30毫米,钉帽应打扁并进入板面0.5~l毫米,钉眼用油性腻子抹平。当饰面板钉完后,要检查一遍凸凹处、翘边处,并将未沉的钉头打进夹板中。
    2、饰面板表面不得有污染、折裂、掉角或锤伤等缺陷,胶合板不得有刨透之处。
    3、饰面板面根号涂刷清漆时,相邻板面的木纹和颜色应近似。
    4、门套安装后应与墙面抹灰面相平,注意掌握好抹灰层的厚度。
    5、门扇与门套间的缝隙应恰当,安装门扇时事先应量一下洞口的尺寸,计算缝隙宽度,安装时心中有数,可以在安装时以缝隙、标高及平水来调整,使之满足各要求。

    6、合页铰应平整,合页铰槽深浅应一致。安装螺丝钉严禁一次钉入,钉入深度不得超过螺丝长度的1/3。拧入深度不得小于2/3,拧时不得倾斜;同时应注意拧足螺丝数。

武汉原木门价格

    二、质量标准
    1、门扇加工所用的木材的树种、材质等级、含水率和防腐、防虫、防火处理必须符合设计要求。
    2、门扇的面层必须胶结牢固胶料品种符合施工规范的规定。
    3、门扇表面平整光洁、无痕、毛刺、锤印和缺棱、掉角。饰面板木纹、色泽应基本一致。
    4、门扇起线顺直、拼缝严密无胶迹。
    5、木门扇制作允许偏差。见下表
    门扇装拼时的台架应注意平整,堆放平稳,垫木距离适当,以防门扇翘曲。
    门扇移动时要特别小心,避免磨损表面。
    6、木门安装允许偏差:
    门套制安位置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必须安装牢固,固定点符合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的规定。
    门套与墙体间填塞饱满、均匀。
    门扇安装:创面平滑;开关灵活、稳定、无回弹和倒翘。
    小五金安装:位置适宜,槽深一致,边缘整齐,尺寸准确。小五金安装齐全,规格符合要求,木螺丝拧紧卧平。
    三、安全、技术措施

    1、现场一切用电不得乱架;所有电动工具尾线外套橡皮胶线。工具暂不使用时应拔掉电源插座。

 

    2、在安装施工时,为防止人员、物料和工具附落或飞出造成安全事故,需在人员高空作业位置挂设安全网,在施工区域地面设围栏或警示标志,专人负责监视。
    四、产品保护措施
    1、门扇拼装完成后有条件的应入库,堆放时下面应垫起200毫米以上。并应平稳轻放、不得重力猛扔,防止损坏表面及缺棱掉角。
    2、门扇钉封边条时,流出门表面的胶水应用湿布抹净。修刨时应用木卡将门边垫起,以免损坏边缘。
    3、门扇制成后不得在表面站立或放置重物。
    武汉尊客家,专研木材特性十八年,深度的把握了原木在各种自然环境下由气温,湿度,等特点产生的不良情况,而对产品进行了独创的榫卯技术工艺,使得产品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和稳定性。尊客家以质量征服人心,让世界认识。用诚信打造脊梁,用质量铸就辉煌。三大手工工艺至臻品质保证。卖真品、标真价、送真情。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