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记住:防盗门一定要反锁!阎良警方破获特大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7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示意图10月9日,公安阎良分局通报特大团伙系列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5名嫌疑人流窜全国各地疯狂作案。目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记住:防盗门一定要反锁!阎良警方破获特大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

示意图

10月9日,公安阎良分局通报特大团伙系列技术开入室盗窃案,5名嫌疑人流窜全国各地疯狂作案。目前,已有3名涉案人员落网,破获案件20起,其他涉案人员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9月11日、15日,阎良区连续发生多起小区入室盗窃案件,涉案价值10余万元。经现场勘查,民警判断嫌疑人应为2至3人,作案时间为凌晨2时至4时,作案手段大多为技术开锁。作案时,嫌疑人戴帽子、口罩及手套,手法娴熟、胆大妄为,甚至不顾被害人家中有无人员大肆作案,符合外地职业犯罪团伙流窜作案特征。

阎良分局立即组成由刑侦大队牵头,振兴派出所、北屯派出所及指挥中心配合的专案组立案侦查,抽调50余人对多起案件来去路线进行追踪侦查。因嫌疑人反侦查能力极强,现场留下的蛛丝马迹极少,周边监控也不能提供有效线索。通过连续多日的努力,民警终于发现嫌疑人的藏匿盘踞地。9月22日上午,专案组决定收网。在周密的抓捕措施下,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当场落网。

10月9日,公安阎良分局通报相关案情。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田某等人好逸恶劳,曾因多次实施入室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但是不思悔改,继续流窜各地大肆作案,反侦查能力极强。9月初流窜至西安。该团伙组织严密、交叉组合、相互分工。作案时,乘坐出租车流窜至阎良区,针对夜间疏远管理且不反锁门锁的小区住户,携带自制的开锁工具实施技术开锁入室,盗窃室内现金、首饰等贵重物品。专案组经串并分析及审查深挖,共破获山西太原、宁夏固原及阎良区近期系列入室盗窃案件20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深挖,其余案犯正在全力追捕中。

办案民警提醒,各小区要加强对小区的管理,有条件的可以安装门禁系统、监控设备及建设巡防队伍,尤其是加大小区后半夜的巡防工作;小区住户夜间要关好窗户,反锁防盗门锁,或购买防盗门链或防盗扣,低楼层或顶层的住户要安装防护网;还要保管存放好贵重物品,可下载“机不可失APP”,并将具有唯一代码编号的贵重物品按照提示备份,为公安机关破案奠定基础。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