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79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满足并提升用户体验,才是产品研发的原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8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前几年有个很热的词叫人性化,最近似乎不怎么提了,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从好的方面想,不再挂在嘴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前几年有个很热的词叫“人性化”,最近似乎不怎么提了,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从好的方面想,不再挂在嘴上,大概是融进了骨子里,落实到了行动上;不好的方面想,是大家都玩更新的噱头去了。但有个定律是颠扑不破的,那就是玩噱头的最终结果,一定是把自己玩没了。始终屹立于市场的,一定是踏踏实实做产品的实力品牌。

 

 

名门静音门始终坚持一个原则,就是从用户需求出发,以满足并提升用户体验作为产品研发的出发点。静音门锁的诞生,就是如此。

当年,名门静音门锁董事长陈力经常工作到深夜才回家,为了避免开关门时门锁发出太大声响,他每次都要小心再小心。但限于当时门锁的自身性能,即使他再小心,也难免会发出声响。他就想,我是做锁的,每次都这么难受,为什么不想办法研发声音更小的锁?就这样,名门于2012年提出了“静音门锁”的概念。

 

 

与有的人为了搞噱头不同,名门静音门锁是真心实意要在静音上实现突破。为此,名门静音门锁投入了巨大的研发和创新力量,还专门建立了静音实验室。

 

多年的付出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如今,名门静音门锁发明专利申请已达到74项,其中已获批的就有31项。现在静音门锁已迭代至第4代,噪音已控制在人类生活与休息最舒适的声音区间——30-45分贝。

 

 

 

不只静音方面,名门静音门锁锁体的整体品质,也是有口皆碑。有多年与名门静音门锁保持合作的木门企业甚至直言:名门静音门锁的锁体,是国内最好的锁体!

除了为木门企业提供卓越的静音产品,名门静音门锁还充分利用五金专业知识和行业积累,致力于为木门行业提供完善的配套解决方案。其大力提倡的木门五金标配,就是从木门研发、生产、安装环节充分考虑,对木门企业和用户都有利的一个举措。

 

木门五金标配,就是由木门生产企业在木门研发之初就将五金考虑在内,将五金和木门作为一个整体研发对象,而不仅仅是设计门扇。这样做的好处是:一、风格上五金与木门更统一,五金与木门的结合精度更高,更有利于功能的实现。二、五金安装孔位在车间加工,精度有保证。三、木门企业统一采购五金,有利于控制质量和成本。四、现场安装时,因为不需要现场打孔,节省安装时间,孔位加工的高精度也提高了木门安装的精度,使木门的使用体验感和寿命都大幅提升。TATA木门就是木门行业五金标配做得最好也受益最大的典范,尚品本色木门和其他一些企业则正在积极施行中。

 

 

 

为了更好地为木门企业服务,名门静音门锁还积极参加、支持木门行业活动。11月1日-2日于河南开封举行的第六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名门静音门锁不仅是协办单位,还在“木门好技术”环节详述名门静音门锁在五金方面对木门企业能够起到的作用、木门应如何利用五金打造自己的品牌优势等。

 

 

 

名门静音门锁董事兼副总经理王保平市场人气和品牌形象,是一点一滴积累的结果。名门静音门锁的所作作为,有目共睹——立足于用户需求,研发更符合人性化的产品,是名门静音门锁其实一直都在做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