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1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怒江提供防火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35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怒江提供防火门侧向钢卷帘系根据《钢质防火卷帘通用技术条件》GB14102-2005及相关企业标准设计制作,其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怒江提供防火门侧向钢卷帘系根据《钢质防火卷帘通用技术条件》GB14102-2005及相关企业标准设计制作,其特点是将卷帘箱竖立放置在楼地地面上,帘板悬挂在上方导轨内,靠滚轮沿导轨运动实现卷帘启闭,导轨可为直线或曲线,地面无导轨。1、适用范围:适用于大跨度洞口及曲线形低空间场合的防火隔断,如中庭、地下停车库等场所特级防火卷帘是工厂防火系列新品种,帘面采用膨化硅酸铝纤维布外涂加强耐火能力的胶层为基材,传动结构沿用钢质防火卷帘的形式,在同等洞口条件下进行了轻型化设计,具有钢质防火卷帘具备的功能和性能,适用于建筑的防火分区。

挡烟垂壁按活动方式可分为卷帘式和翻板式。侧向钢卷帘系根据《钢质防火卷帘通用技术条件》GB14102-2005及相关企业标准设计制作,其特点是将卷帘箱竖立放置在楼地地面上,帘板悬挂在上方导轨内,靠滚轮沿导轨运动实现卷帘启闭,导轨可为直线或曲线,地面无导轨。1、适用范围:适用于大跨度洞口及曲线形低空间场合的防火隔断,如中庭、地下停车库等场所挡烟垂壁是人防工程和高层民用建筑的地下与大空间防排烟系统中将发生烟的区域分隔开来的装置。 消防控制中心发出火信号或直接接受“烟感”信号后,至于吊顶上方的挡烟垂壁迅速垂落至设定的高度,形成烟区分离,由排烟风机将高温烟气迅速派出室外,为火人员的救援和疏散创造了环境,争取了时间。 挡烟垂壁安装在装饰吊顶内,隐蔽性好;具有三套驱动系统:电动驱动、备用电源驱动、手动驱动、能保证在任何紧急状态下正常使用。

怒江提供防火门一般设置在防火间距不足部位的建筑外墙上的开口或天窗,建筑内的防火墙或防火隔墙上需要观察等部位以及需要防火火灾竖向蔓延的外墙开口部位,可开启防火窗:窗扇不能开启的防火窗。即四周密封固定的,可开启防火窗:窗扇可进行开启,在防火窗启闭装置的作用下可关闭的防火窗钢质防火门为用钢质材料制作门框、门扇骨架和门扇面板,门扇内若填充材料,则填充对无无害的防火隔热材料,并配以防火五金配件所组成的具有一定耐火性能的门。

木质防火门在安装时,在通常情况下,大型建筑根据消防法的规定配置了消防中央控制系统。当火灾发生时,安装在房顶的烟感传感器(简称烟感)首先接到烟雾信号,同时向中央控制系统报,消防中央控制系统通过识别后接通火所在区域的防火卷帘门电源,使火灾区域的防火卷帘按一定的速度下行。当卷帘下行到离地面约1.5米位置时,停止下行,以利于人员的疏散和撤离。防火卷帘门在中间停留一定时间后,再继续下行,直至关闭。防火卷帘门的下行速度和中间停留时间可在安装时进行调整。门框尺寸应小于洞口20mm,门框下脚埋入地面下20mm.门框应与墙体固定牢固,垂直通角。立樘,撑樘应严加注意平直同角,避免刨锯。门框两侧固定点不少于3个,间距好不要大于800mm. 其次,钢制防火门在安装过程中,考虑到门框的弯曲变形这个问题,要在门框宽度方向用木枋支撑起来,门框下脚埋入地面下20mm,再将门框与墙体上的预埋件焊接。然后在门框上角的墙上开洞,灌注水泥、砂、膨胀珍珠岩(1:2:5)的混凝土,等混凝土凝固后就可以使用

怒江提供防火门一、带生门钢制防火卷帘门使用说明防火卷帘门是一种适用于建筑物较大洞口处的防火、隔热设施,产品在设计上采用了卷轴内藏的特点,具有结构合理紧凑。防火卷帘门面通过传动装置和控制系统达到卷帘的升降。起到防火、隔火作用,产品外形平整美观、造型新颖,具有钢性强。防火卷帘门广泛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防火隔断区,能有效地阻止火势蔓延,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是现代建筑中不可缺少的防火设施。特级防火卷帘主要技术指标:(1)卷帘启闭、运行的平均噪声不应大于75dB(A)(2)无机纤维复合帘面厚度及公差。怒江提供防火门

防火门是消防设备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钢质侧向式防火卷帘门_防火卷帘门_侧向式复合防火卷帘_晟嘉侧向式防火卷帘是为解决超大跨度的洞口需要设计的,但具有钢质防火卷帘的特点,而且可单向任意角度拐弯。其传动机构、卷筒机构、电器控制均安装于卷筒箱内,竖置于建筑洞口的一侧,帘板采用冷轧带钢轧制成型,根据建筑设计需要分为普通型和复合型两种,用吊轨悬挂于上导轨内。卷帘的开闭发动作是通过传动机构中按钮开闭控制电机(手动机构)驱动卷轴机构,使帘面横向动是社会防火中的重要一环,因此防火门的质量和使用问题是关系着防火成败的关键。有些客户对防火门是不是需要安装闭门器还一知半解。 安装方法 防火门按材质分:有钢质防火门和木质防火门这二种防火门在安装方法上有一些细节上的不同。从防火等级上也略有不同大家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细节。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