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89
  • 企业总数:42985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质量投诉 » 正文

防盗门上天地钩有用吗 开锁师傅 质量好的防盗门都没装, 赶紧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30  浏览次数:101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下班回家后发现快递忘了拿,于是又下楼拿快递了,结果出门到回来不到10分钟,家里入户防盗门却打不开了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下班回家后发现快递忘了拿,于是又下楼拿快递了,结果出门到回来不到10分钟,家里入户防盗门却打不开了,两把钥匙反复试了都没用,没办法只能找开师傅来弄,开锁加换锁花了500块就不说了,师傅还顺手拆走了我家门上叫天地钩的这个装置,说这是为我好,真的是这样吗?

 

 

 

开锁师傅强调质量好的防盗门都没装,像我家这样赶紧拆了吧!我不放心,第二天找了专业开锁公司锁匠,锁匠表示首先换锁的价格不一,200、300也有,千元的也有,价格差异还挺大的。其次开锁师傅把天地钩弄掉是对的,反而防盗门上这个装置,装了才会帮倒忙!

 

那防盗门上天地钩有用吗?开锁公司的锁匠说原本在防盗门上留有天地钩主要是为了提高防盗门的防盗功能,给不法分子增加开锁的难度,但是实际上天地钩的存在,反而带来了很多安全隐患。

 

 

就拿我家来说吧,原本钥匙是可以插进去的,但是死活打不开,开锁师傅检查说锁体坏了导致的,一方面锁体质量问题和人为来回锁门不注意促成的,另一方面天地钩其实是"帮凶",它的存在会加大开锁和关锁的难度,增加了门锁的故障率,一定程度也减少了门锁的寿命。

 

 

如果小区高层住户防盗门装了带天地钩的门锁,一旦发生火灾意外,那时候时间就是生命,而它会增加救援难度和耽误救援时间。

 

 

另外如果电动门锁带天地钩,无疑也会耗费更多的电量,也算是一个弊端。综合来说,这天地钩的缺点大于优点,但是开锁公司师傅说到底要不要留还得视情况而定,如果是小区高层,不建议留,如果是小区低层,最好就不要拆掉了。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