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77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逃生通道被占用防火门敞开 万达广场发现5大隐患,整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检查组在江都进行突击检查万达广场二楼消防逃生通道被占用扬州网讯昨天晚上7点30分,扬州消防部门共派出4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检查组在江都进行突击检查

万达广场二楼消防逃生通道被占用

 

扬州网讯 昨天晚上7点30分,扬州消防部门共派出45个检查组80余人,分赴全市各大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突击检查和消防安全提醒。

检查发现,一些场所存在逃生通道被占用、防火门打开、工作人员不熟悉规定等问题,被要求立即进行整改,确保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

1

派出45个检查组80余人

突击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

昨天晚上,全市消防部门共派出45个检查组共计80余人,分赴全市各大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隐患检查,重点对我市城区商业综合体、酒店、娱乐等公共场所进行安全消防突击检查,共出动20余辆消防车超百人在人员聚集地、不放心场所进行屯兵驻点,确保万无一失。

检查组人员来到新开业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五彩世界,查看了硬件消防设施和商场安全管理,对厨房、疏散通道、大功率用电和消防控制室等重点安全区域进行检查。检查组提出要求,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人流量大,发生火灾等事故极容易造成群死群伤,加之现在处于开业初期,要进一步健全各方面安全制度,保障顾客和内部工作人员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2

万达发现5大安全隐患

检查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昨晚7时30分,记者跟随一组检查组人员,进入万达广场进行突击检查。检查组人员首先来到消防控制室,检查了相关设备,查看了相关记录,现场对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进行提问。紧接着,检查组人员又对广场内的商铺、消防通道、超市等场所进行了相关检查,发现存在一些问题。

扬州消防支队火调科科长王健表示,从当晚检查情况来看,万达广场消防方面存在五个主要问题:一是广场1楼部分消防通道内放置有影响逃生的障碍物;二是查看检查记录册发现,广场内的检查记录只记到9月,后面都没有相关记录;三是广场内值班员对消防应急处置预案不是很熟悉,万一发生火情,无法做到第一时间进行处置;四是应该长闭式的防火门部分敞开;五是广场内部一些店铺的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三提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及灭火器材的运用不是很熟悉。

检查组表示,对于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求扬州万达广场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将下达通知书限期必须整改到位,确保万无一失。通讯员吴菲菲姚相宇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